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手必看!关于《火焰之纹章:英雄》你不得不知的16个小贴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8 14:40: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听说大家最近玩 Fire Emblem Heroes《火焰之纹章:英雄》玩的很嗨啊?也许你是火纹系列游戏的粉丝、也许你是听人介绍第一次玩的这游戏,但第一次推出的手游版多少会与你所熟悉的火纹有所不同,这里就给大家几个温馨小提示,让各位玩家不至于错过那些精彩的细节内容。

  1、你可以无限次重来

  很多游戏老司机觉得重来很没有意义,一鼓作气打下去才是玩游戏的正确方式。不过在《火焰之纹章:英雄》中,打从一开始系统就会赠送你大量的魔法球和货币让你能够马上来一发连抽召唤英雄,而游戏中可抽的英雄又会分为 3-5 星,星级越高属性越好。

  那开场如果手气不好没召唤到好的英雄,你确定你不想重来再免费刷一次连抽?你真的能靠一支渣渣队伍走到最后?为了更好的战斗和更划算,重新开始一次游戏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与英雄对话可获取免费道具

  在玩家的 Home 界面时有时候可以看到英雄旁边有一些爱心出现,这就意味着如果你跟他们说话,那他们就会给你一些礼物,比如 Hero Feathers(英雄之翼)。这些东西在游戏后期会有很大用途,所以能拿的时候要尽量拿。

  3、英雄只有活着才能获得经验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一个英雄明明杀了好几个敌人,只不过最后不小心死了,但是结算的时候却没有获得一点儿经验,这不是系统出了 bug,而是规矩就是如此。所以如果你想要培养某个角色,就要确保他别战死了。

  4、英雄只有做了些什么才能获得经验

  游戏中的英雄在给敌人造成伤害或者进行了治疗行为的时候才能获得经验,所以假使你用一个 1 级英雄去打一个 30 级的敌人并且造不成伤害,那你就只是去当炮灰送死,也拿不到一点经验。

  5、等级差太多同样拿不到经验

  出战时如果你想用高级角色带一下低级角色,你会发现只是徒劳,由于英雄之间等级相差太大所以经验值也无法平分。

  6、奶妈有获取经验上限

  战斗中奶妈只有通过治疗才能获得经验,不过源源不断地提供治疗并不会带来对等的经验值,在经过几轮的治疗后奶妈将不再获得经验,只有结束当前战斗重新开始一场才能再度赚取经验。

  7、英雄的星阶可以提升

  当游戏中的英雄达到 20 级的时候可以进行升星,不过每次升星所消耗的代价也非常大,比如想把一个四星英雄提升成五星就必须消耗 20 个徽章和 2 万个英雄之翼。想要更快地获得这些材料,就只能多参加每天的 PvP 战斗,一季下来成绩好的也只能拿个几千,所以要提升哪个英雄可得慎重再慎重。

  8、英雄进阶后等级会重置

  虽然英雄升星进阶后会变强,但是他们的等级也会重新掉回 1 级,属性数值也会重新统计。

  9、高级英雄拥有更多配音台词

  在同盟界面点击你的英雄他们就会说话,而英雄的等级越高他们会说的台词就越多,百玩不腻。

  10、融合英雄可减少进阶支出

  如果你拥有相同的两个角色,那你可在同盟界面选择将他们融合,融合英雄不仅可以提高他们的等级和数值,也能减少未来进阶的资源支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融合的两个英雄必须是同阶,否则也会消耗进阶资源。

  11、竞技场奖励英雄可得高分

  在竞技场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赛季奖励英雄的列表,如果你的阵容中有这些英雄那你的战斗就能获得更多奖励分。队伍中拥有一个奖励英雄分数会变 2 倍,拥有两个奖励英雄会变 2.3 倍,拥有三个奖励英雄则是 2.6 倍,整个队伍都是奖励英雄则可以得到 3 倍奖励。

  12、通关特别地图可获得新英雄

  在战斗界面有一个特别地图(Special Maps)选项,这也是玩家可以免费获得新盟友的途径。玩家在满足战斗条件后取胜便可随机获得一个 1-2 星的新角色。每天都会有新英雄出现在战场上,所以千万别错过。

  13、解锁更多难度的每月任务

  当玩家完成了普通难度任务后便可解锁困难任务,再完成之后又可解锁“疯狂”难度的任务。游戏难度不会逆向出现,所以玩家只能勇往直前,尽快通关然后冲上排行榜。

  14、永久提升获取经验值

  在商店中玩家可以选择 Upgrade Castle(升级城堡),通过花费魔法球来购买升级效果,带来永久性的经验值奖励。第一个城堡可以带来 20% 的经验奖励加成,如果你想快速提高等级就不妨试试吧。

  15、快捷访问自己的任天堂账户

  在游戏的主界面中,玩家可在任务菜单的右上角发现一个盾牌模样的图标,点击进去即可从游戏内直接登录自己的任天堂账户,在账户中你可以通过使用完成任务获得的积分来兑换游戏道具。

  16、从其它地方赚取任天堂账户积分

  除了在《火焰之纹章:英雄》中可以赚取账户积分外,玩家同样可以在任天堂的《Miitomo》以及《超级马里奥跑酷》等游戏中赚取积分,而积分同样可以用来兑换火纹的道具。

  如果你在玩《火焰之纹章:英雄》的过程中觉得有没摸索到的地方或者错过了很多东西,那这 16 条小贴士可要牢记于心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