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能奶能打炮 《鬼剑豪》阴阳师萌妹伙伴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9 12:37:46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到奶妈,那么你一定能希望队伍里的奶妈是这样的 ↓↓↓

  毕竟这样看起来奶量才够充足。

  然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鬼剑豪》中的奶妈却是个真正贫乳的妹子!

  但是不要小瞧贫乳的妹子,这是个能打炮,能萌大奶的妹子。

  《鬼剑豪》中的奶妈小伙伴不管是刷图还是PK都是必带的,除了能加血,还能放一排一排的元气弹轰炸,打炮打到你生活不能自理,而且奶量大到你怀疑人生!

  葬星花 新月

  职业:方士

  年龄:??

  人物故事:咒力超强的巫女,身体似乎发生了某些异变,始终保持十几岁的样貌,曾在北方雪海深处潜修,学习葬星之术。身体内部潜伏者巨大的能量,每隔一段时间会使其陷入短暂的休眠之中……

  什么?原来是天山童姥啊,看上去十几岁,可能已经是个几百岁的老巫婆了,难怪年龄是问号,在深山中修炼了几百年了,难怪打炮的技术这么娴熟,额不对,难怪奶量这么惊人!

  技能

  灵咒打击:这就是发射元气弹的技能了,瞄准就是一顿丢。

  圣疗术:圣疗!你没看错,一口奶到你吐血!

  神愈之光:沐浴在神明的光辉中吧,伤口就神奇的愈合了,是个范围奶。

  圣灵祝福:圣光在忽悠着你,忽忽悠悠的就给你加攻击力了,是个buff技能。

  就是这样一个能打能加能祝福的贫乳妹子,带着她的亲孙女初雪——另一个贫乳萌妹,一起制霸了《鬼剑豪》的竞技场,双奶流实在太阴霸,祖孙两人拳打刺客敬老院,脚踢弓手幼儿园,踏平和尚尼姑庵,登顶鬼剑豪伙伴实力排行榜!

  如果你觉得这两个贫乳妹颠覆了你对奶妈的认识,如果你还是希望有一个身材丰满的奶妈的话,那么就加入鬼剑豪,一边撩妹,一边抢红包,一边期待新月解开身体封印变身性感护士姐姐的那天吧。

  鬼剑豪官方qq群:155963

  鬼剑豪微信公众号:鬼剑豪

  鬼剑豪官网:www.guijianhao.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