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遍地狼烟《闪电突袭》铸造铁汉柔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9 16:34: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冰穹互娱发行的军事题材手游《闪电突袭》汇聚大量经典坦克,复刻众多经典战役,再现二战烽烟。同时,《闪电突袭》还原二战知名将星容颜,铸造铁汉柔情。

  狼烟四起 指尖重燃战场烽火

  《闪电突袭》指尖重燃战场烽火,各式经典战场,列支敦克大撤退、南非闪击战等等知名战场知名战役在游戏中热情重燃,玩家有缘穿越时间壁垒,在指下统御钢铁雄狮东征西伐,尽显帅才。

  指尖上的坦克大战,历史上的风云坦克纷纷登场,虎王、谢尔曼、59-D,梅卡瓦等重型、中型、轻型坦克绝尘而来,从铆钉、炮塔、炮管口径等方面精细还原真实坦克,确保游戏内的战场表现质感富足。

  铁汉柔情 知名将星闪耀登场

  《闪电突袭》集结一众二战名将,汇聚成一部经典将星谱。将相之间的羁绊情缘,将相之间的特性特点,通过一个个不同的特技特效予以展现。

  众多将星出现在游戏中,展现雄性阳刚之美。炮火交集的凶猛战场。

  关于闪电突袭

  《闪电突袭》2016年火爆来袭!《闪电突袭》带你重回历史战场,谱写出光明与黑暗的传奇赞歌。火爆激情的战争场面,凶猛残酷的钢铁战车,用铁血意志铸就不屈战魂。科技和战争的紧密联合,让你成为时代新霸主。强化、改装、指挥官培养、竞技几大元素,让你成为战场上的枭雄,在新的欧亚大陆里书写历史。FIRE!带上你的装甲部队一起同我征战吧。

  关于冰穹互娱

  冰穹互娱,游戏圈新锐发行力量,立志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互动娱乐内容供应商。目前已发展成融合游戏发行、应用分发、游戏自研,电竞,泛娱乐等多领域持续发力和融合的全方位立体化的集群式互动娱乐企业。目前冰穹互娱已拥有6000万的注册用户,并以发行多款在业内知名的手游产品,旗下现象级独立游戏《贪婪洞窟》以优秀的制作水准,深度的游戏玩法,获得苹果精品游戏推荐,在游戏圈刮起一股独立游戏旋风,引导了整个2016年的独立游戏风向标,被誉为“国产独立游戏之光”。冰穹互娱将秉持“精心创造,快乐未来”理念,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多精品游戏,体验精彩游戏生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闪电突袭
大小:301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0
闪电突袭
大小:17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