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设计师澄清:VR版计划并不存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9 18:08: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天我们报道了关于《刺客信条》可能在开发VR版的消息(点击查看新闻),这也让许多该游戏的爱好者兴奋不已。然而仅仅两天之后,游戏设计师就做了澄清:《刺客信条》VR版的计划并不存在。

  面对群情激奋的死忠粉,昨天《刺客信条》UI和UX设计师Matt Stenquist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作出声明,他在自媒体上展示的一些设计并不是官方的,只是“育碧和我的大学之间的一个合作项目”,这也直接表明了目前《刺客信条》官方VR版的计划并不存在。

所以那些心心念念《刺客信条》VR版的小伙伴要再等些日子了,但未来的发展谁也说不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