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刺客信条》“回到过去”新预告 刺客身世大揭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8 10:17: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刺客信条》电影将于2月24日在中国上映。今日,片方再次发布“回到过去”版预告,向我们揭秘了“法鲨”现代身份背后的身世之谜。从片段中我们能清晰了解到“法鲨”如何通过连结记忆回到500年前的中世纪,成为自己的刺客祖先并完成伟大使命。而玛丽昂·歌迪亚为何需要他的过去也成为一大悬念,一切都要等待影片上映后揭开谜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刺客信条》中穿越古今的剧情设定曾经让一代代游戏玩家为之着迷,而这一经典桥段在电影中也得到了完美保留。从今天发布的“回到过去”版预告中,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到这一穿越戏码的由来。“法鲨”扮演的刺客后代卡勒姆·林奇被玛丽昂带回实验基地,通过animus的先进科技将之与500年前的刺客祖先记忆相连结,从而达到穿越世纪、完成秘密任务的目的。

“法鲨”被困刑场命悬一线“法鲨”被困刑场命悬一线

  从台词中我们能够感知到,“法鲨”注定要完成一些伟大的使命,而“躬耕于黑暗,服务于光明”成为了他的信条,伴随着他在中世纪挑战艰巨的任务。而“法鲨”意味深长的一句“我们是刺客”也透露出他将会在影片中完成一次自我的心灵成长与认知之旅,角色的蜕变引人期待。玛丽昂为何急需他的过去,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和力量驱使着她控制“法鲨”的穿越,都成为影片的悬念,等待上映之时在影院揭晓。

“法鲨”被选中执行穿越任务“法鲨”被选中执行穿越任务

  在“回到过去”版预告中,除了对故事的背景和亮眼设定进行展现之外,另一个更大的看点则是《刺客信条》中惊险刺激的动作戏与震撼场面。在预告中我们能够看到,现代部分的“法鲨”一路想摆脱控制奋力反抗,遭扣押、被水浸等戏码残酷十足。而在中世纪,他成为了身手矫健的刺客阿圭拉,敏捷地制服敌人、在教堂追打跑跳,尽显英雄风采。

“法鲨”一脸冷酷“法鲨”一脸冷酷

  除了展现袖剑威力,还完美还原了游戏原作中经典的“信仰之跃”,让无数粉丝为之疯狂,也让这份属于“刺客迷”的珍贵记忆有机会在大银幕上焕发新的光彩。如此震撼人心的动作场面成为了影迷们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在海外上映时就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许多游戏死忠粉都夸赞影片的视觉效果与动作设计真正达到了“神还原”,让他们十分满意,仿佛置身于游戏当中。而对于非游戏粉来说,逼真刺激的动作设计也完全值回票价,满足了普通观众对动作冒险奇幻电影的一切想象。这也让中国观众更加期待在大银幕上一睹刺客的华丽亮相与酷炫风采!

刺客联盟在奋力脱逃刺客联盟在奋力脱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刺客信条:本色
大小:2.54 GB|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8.0
刺客信条:本色
大小:谷歌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