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卡牌游戏《Faeria》测试上架 创新加入地形更添策略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0 11:33:16   来源:游民星空

  《Faeria》是游戏工作室Abrakam制作的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于2013年公布,经过3年的制作,在去年的3月登陆了Steam平台,8月正式开始运营。如今,Abrakam已着手推出移动版,目前已在比利时地区开始iPad版测试。

  提起集换式卡牌游戏,难免都会以想起《万智牌》和《炉石传说》,这款《Faeria》也有不少地方参考了前两者。不同的是,本作加入了战棋游戏的棋盘,放置的卡牌也是直接放在棋盘上,有别于平时接触到的TCG。各种卡牌也有着丰富多样的功能,如炉石的战吼、亡语、嘲讽等,加入了之后相当的有趣,而且还需要顾及地形等因素,策略性的考虑也有所不同。

  游戏的画面表现相当优秀,且卡牌的描绘也很细腻,整体表现都有着较高的水准。另外,游戏设计的四种地形中,每一种地形都会有相对应的卡牌,并且会影响到实际对战,再配合上各种类型的法术卡牌、生物召唤和控点等因素,令到游戏有更深的可玩性和策略性。

  据了解,移动版的《Faeria》将会与PC版同服,玩家可在iPad上与PC玩家进行实时对战。目前虽然只开放了比利时地区的测试,但稍后也会开放加拿大地区,相信不久后就会正式上架了,感兴趣的玩家请留意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