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史艾VR手游《你与雾之迷宫》详情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0 18:04:0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个月,史艾曾宣布将推出一款支持VR模式的女性向RPG手游《你与雾之迷宫(君と雾のラビリンス)》,今日史艾正式公布了游戏的详细情报。

  据了解,《你与雾之迷宫》的故事讲述的是玩家意外闯入因为神秘的大雾而与世隔绝学园岛之内,并因此而成为能将学园岛内负责与神秘怪物雾怪战斗的学生会成员们的能力引发至最大极限的共鸣者。就这样,玩家们将与这些学生会的成员们一起生活,藉此来累积与他们之间的好感度,并共同面对来自雾中的巨大威胁,而究竟玩家们在故事的最后将会选择与谁携手,又将会有怎样的未来,就等着玩家们自己来亲自选择体验了。

  另外本作另一大特色所在,除了在于将会由日本漫画家Naoe(代表作:《青春×机关枪》)担任角色设计之外,并将会邀请豪华声优阵容参与演出,同时游戏中部分内容还将会加入VR支持,让玩家们可以通过VR来体验与这些学生会成员们亲密的互动乐趣,也是喜欢女性向恋爱游戏类型的玩家们所绝对不容错过的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