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漫改放置RPG《坚信你的追求》下周四上线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0 17:50:2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一款由 Cartoon Network 推出的游戏 MagiMobile《超级魔剑》呢?该作是根据同名动漫 Mighty Magiswords 改编而成,不过玩法比较简单。最近一款根据该作改编的新游也正式曝光,它就是放置 RPG——《坚信你的追求Surely You Quest》。

  之所以会想做成放置 RPG,是因为原作动漫中出现的台词并不多,题材上比较适合。作品中讲的是 Prohyas 以及 Vambre 两兄妹拥有两把神奇的宝剑,比如一把会用魅惑之音干扰敌人、另一把又会向敌人发射培根条等。也就因为他们有了这样神器,才不得不踏上了一系列的冒险之旅。这样的套路,对于熟悉手游的玩家来说也并不陌生吧。

  所以从剧情内容上看,《超级魔剑》的确挺适合拿来改编成放置 RPG 游戏的。据悉《坚信你的追求》会与 MagiMobile《超级魔剑》的 app 进行联动,让玩家可以探索和解锁那些神奇的魔剑。游戏预计将在 2 月 16 日登陆 iOS 以及安卓平台,有兴趣的玩家可不要错过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