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区别于传统玩法 益智策略《卡牌神偷》进入苹果审核阶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5 16:12:04   来源:97973手游网

  玩过《卡牌潜行者》的玩家都熟悉,这是一款由开发商 Tiny Touchtales 推出的一款卡牌游戏,而早在去年 5 月份,就已经曝光的旗下策略新作 Card Thief 《卡牌神偷》,日前终于放出了最新消息。开发商宣布游戏已经提交给 App Store 审核,有望在近期正式上线。

  与前作《卡牌潜行者》但不同的是,比起抽卡战斗,《卡牌神偷》在玩法上更专注于潜行和规划路线。尽管《卡牌神偷》的背景设定没有《卡牌潜行者》那般宏大,但前者烧脑程度更强,也要求玩家投入更多的时间和耐心去分析整个游戏的走向。而我们可以从之前公布的游戏概念图看出,游戏的画风延续了前作中世纪主题的插画风。

  游戏中玩家将在一个 3×3 的方块图阵中移动一张神偷卡,通过滑动卡牌来选择路线,避开守卫并且偷取值钱的宝藏。每次行动都会根据移动方式的不同的接触卡牌的不同消耗不同的移动值,另外还有辅助的卡牌可以帮玩家换位、进入暗卡牌会更加安全等设定。

  同时,玩家可以使用各种道具卡片,比如绳标和弓箭,用来解除场上的守卫牌和狗牌,让神偷牌可以前进,总而言之,这是一款比较烧脑的益智类游戏,和很多玩家认知中的一些国产卡牌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目前《卡牌神偷》已经进入 App Store 审核阶段,相信 iOS 版的作品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而安卓版本也正在紧张开发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