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游戏不达标致使Kabam北京工作室裁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3 10:47: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去年12月,Kabam把温哥华工作室和奥斯丁、旧金山以及伦敦运营团队卖给Netmarble之后,正考虑卖掉其在洛杉矶、北京和旧金山工作室。在北京工作室取消了《宙斯的遗产(Legacy of Zeus)》项目之后,北京工作室已不再是Kabam的关键资产。

  实际上,《宙斯的遗产》之前已经进入到beta测试阶段,但Kabam COO Kent Wakeford向外媒表示,“这款游戏没有达到我们内部的预期,我们决定把它从App Store下架,并且裁掉其研发团队。这个决定并不容易,因为它毕竟影响到相关人员的生活,而且他们都很努力的想把游戏做好”。目前,Kabam北京团队只剩下少数人。

  Wakeford表示目前该公司的主要资产是洛杉矶工作室。这家工作室除了正在研发的《阿凡达》游戏之外,还有一个基于知名IP打造的游戏。此外,该公司的旧金山工作室还在做一个游戏的创意原型,并且了保留了一支发行团队,有很多管理者以及高级研发员工,感兴趣的公司可以通过并购的方式接收过去。

  Wakeford希望在Netmarble的收购交易完成之后(预计今年3月底完成)再变卖其它的资产。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网石将收购Kabam公司,而没有被其收购的资产则会拆分成独立公司分别卖掉。这就意味着,此后Kabam将作为Netmarble子公司的形式存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