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AKB48题材手游新作公布 美少女变卡牌展开大乱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2 14:07:34   来源:触乐

  日本游戏开发商 Pokelabo今日宣布,将在移动平台上推出以美少女组合AKB48为题材的卡牌手游《AKB48舞台斗士(AKB48 Stage Fighter)》的续作《AKB48舞台斗士2:战斗狂欢(AKB48 Stage Fighter 2:Battle Festival)》。

  据了解,在《AKB48舞台斗士》中,玩家可以收集AKB48中美少女们主题的写真卡片,通过卡牌强化等要素来与其它玩家展开对抗。而《AKB48舞台斗士2:战斗狂欢》同样保持了游戏的基本玩法,但是加入了共斗玩法,游戏支持16VS16的对局。同时,本作还将会邀请自 2005 年以来就一直担任AKB48团队服装制作、发型设计的日本 OsareCompany 公司担任游戏服装设计,以提供更高质量的美少女卡牌让玩家们来收集使用,AKB48不容错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