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王者荣耀 > 正文

携手虎牙直播“Hello语音杯”王者荣耀争霸赛火热报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7 12:26:22   来源:97973手游网

  继成功举办“Hello语音杯”球球大作战比赛后,Hello官方再攀另一手游高峰“王者荣耀”,100000元奖金池重磅打造首届“Hello语音杯”王者荣耀争霸赛!海选赛将征集民间优秀战队,8强赛事将携手虎牙直播,民间高手共赢奖金与名气!比赛直播特别设有观众抽奖,人均100元的现金抽奖可以在王者荣耀尽情买!买!买!

  争夺荣耀之心已经燃起?齐来报名参加!

  首届“Hello语音杯”王者荣耀争霸赛即将开启,以下为报名详情:

  报名时间:2月24日-3月5日

  比赛时间:3月7日-3月18日

  比赛模式:

  5人成队,组队团战,可增加1名替补队员

  QQ区征兆模式

  成员要求:

  所有队员须有14个可用英雄。

  参与本次活动的必须是Hello语音交友的用户(游戏过程需使用Hello语音交友进行开黑);所有参赛选手在报名前应提前准备好Hello账号。

  报名方式:

  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登陆最新版本Hello语音APP(安卓3.4.3 IOS 3.4.2),点击首页右上角“王者荣耀”图标入口,在活动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报名由Hello官方进行后台数据统计,并通过QQ联系成功入围战队。赛事咨询官方Q群577735211。

  赛制安排:

  海选淘汰赛:BO1,通过4轮PK决出前8强。

  时间:3月7日~10日

  8强淘汰赛:BO3,8晋4

  时间:3月14~15日

  冠亚季军争夺赛:BO5

  时间:3月16日~18日

  比赛奖励:

  第一名:奖金30000元

  第二名:奖金16000元

  第三名:奖金8000元

  最佳人气奖:5000元

  最佳人气奖说明:

  8强之后Hello语音房间人数累积最高的参赛战队。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Hello语音交友官方所有。

  关于[Hello语音]

  Hello语音是欢聚时代(YY)旗下实时语音互动平台,YY语音品质,不卡不掉不延时!游戏组队开黑,认识新朋友,音乐K歌畅聊,快来hello跟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愉快玩耍吧!

  Hello语音官网地址:http://hello.yy.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Hello语音APP,享受畅快语音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荣耀
大小:3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王者荣耀
大小:213.89|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