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MOBA新作《地球英雄》3月初全球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7 16:44:57   来源:97973手游网

  MOBA游戏近年来可谓热度不减,移动平台上此类型的作品是越来越多。MOBA手游凭借着其便捷性,让玩家们随时随地能够体验到MOBA的乐趣。今年1月,游戏开发商My.com‘s New Studio制作的一款MOBA游戏《地球英雄》(Planet of Heroes)软登陆多地区开测。近日好消息传来,开发商正准备在三月初全球发布这款游戏。

  游戏采用的是卡通化的画面设计,与传统的MOBA游戏中兵分三路不同的是本作中战场只有一条路线,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没有其他掩护和换线的情况下,如何能够硬碰硬获得胜利,对于玩家的操作要求更高了。游戏将采用虚拟摇杆与按键相结合的操作方式,左侧摇杆控制移动走位,右侧按键则关乎英雄的普通攻击和技能释放。

  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英雄在游戏中与敌人进行比拼,走位与技能的施放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不同的英雄技能都是各有特点的。坦克英雄负责承受地方的输出伤害,为后方的远程输出英雄制造输出的机会,通过三人之间的合作最终取得胜利。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符文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装备符文增加英雄的相关属性。

  游戏中一局大概是7分钟的时间,对于MOBA类手游来说应该还算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时长,而且本作中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游戏模式,除了常见的PVP与PVE之外,玩家还可以进行异步离线游戏,不同游戏喜好的玩家都可以在本作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模式。

  喜欢MOBA的小伙伴在等几天就可以玩到这款游戏了,不知道这样一款新作能否获得国内玩家们的喜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