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龙之谷手游画质更优 蜂窝助手辅助更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1 11:50:56   来源:97973手游网

  期待已久的《龙之谷》手游终于上线,不少玩家又摩拳擦掌准备回到阿尔特里亚,约起自己的小伙伴再续DN冒险!《龙之谷手游》复刻了端游经典玩法,采用3D无锁定视角战斗,拥有逼真的打击感、多面的职业玩法以及媲美端游的画面。

  作为经典IP“龙之谷”的传承制作,《龙之谷手游》其画质比端游更为的精致,无论是动态阴影处理,还是全局光照,都紧随人物视角而呈现实时变化。主城神圣天堂,普雷利镇以及魔法山脊都保留了端游的经典设定,就连背景音乐也复刻记忆,令人心血沸腾。

  想更好的体验游戏精美界面和画质,不如试试各类安卓模拟器。虽然种类多,但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并且好处多多,让你在玩《龙之谷手游》时,不会因为手机性能太弱出现黑屏、卡顿等各种意外,也不会因为一通电话被怪杀死,甚至是冒着发热发烫的危险……

  配合模拟器使用最合适的工具《蜂窝助手》,可以让你更加智能的感受在安卓模拟器上玩《龙之谷》手游,事半功倍!《蜂窝助手》提早先行适配优化《龙之谷》手游,让你在开测第一时间就能成功用上深度定制的辅助工具,让你的冲级之路更加顺畅便捷。

  《蜂窝助手》是一款专门针对安卓模拟器的辅助产品,自动适配市面上的各种安卓模拟器,内置海量游戏辅助脚本工具,让你更加轻松玩转《龙之谷》手游,在电脑上轻松自动完成任务、挂机刷怪,不论是否守在电脑前,《蜂窝助手》都是你最得力的小伙伴,帮您解决冲级做任务的烦恼。

  蜂窝助手:http://pc.ifengwoo.com/

  热门手游辅助:http://pc.ifengwoo.com/syfz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龙之谷手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龙之谷手游
大小:63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