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盛大游戏《龙之谷手游》全平台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2 14:31:33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2日,由盛大游戏和腾讯游戏联合发行的3D动作冒险手游《龙之谷手游》开启全平台不限号。这款原汁原味还原经典端游IP,同时在移动端进行大量创新的旗舰手游,凭借手游首创的3D无锁定战斗模式,可谓引领动作手游进入了一个新纪元。游戏在安卓渠道上线当日百度指数总和近40万,游戏预约更是创下近800万的历史记录。随着《龙之谷手游》全平台上线,这款年度最受期待的动作手游接下来还将创造哪些成绩,颇受业界关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旗舰大作人气爆棚 龙之谷手游火力全开

  随着行业“端游改编手游”热潮的涌现,市场上尚未被挖掘的知名端游IP也愈加稀缺。2010年登陆中国的《龙之谷》,凭借独树一帜的画面风格与战斗操作,积累了大批忠实拥趸。面对这个现象级的3D动作网游,盛大游戏联合欢乐互娱历时一年多,潜心研发出这款旗年度最受期待的动作手游,并将端游无锁定的战斗与顶级打击感完美移植到手机端。

  盛大游戏《龙之谷手游》全平台上线

  为了让玩家体验更加公平的竞技环境,特别是在PVP竞技中实现操作为王的理念,《龙之谷手游》在职业属性平衡上也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调整。此外,手游还融入了“电台主播”“在线直播”等流行元素,使游戏的娱乐性与耐玩度大大提升。

  最终,继《热血传奇手机版》与《传奇世界手游》大获成功后,盛大游戏再度与腾讯游戏展开合作,联合发行《龙之谷手游》。在两大行业巨头的联合力推下,《龙之谷手游》上线后也可谓火力全开,在安卓渠道上线当日百度指数总和近40万,几乎将所有的对手都远远甩开身后。游戏预约更是达到创历史记录的800万天量,人气堪称爆棚。

  首创手游无锁定战斗 打造年度3D动作手游

  《龙之谷手游》自开启安卓不删档测试以来,此前优异的数据与玩家口碑更是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除了情怀与创新,其在动作手游品类中的差异化优势无疑至关重要。事实上,凭借独特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以及出色的打击感,《龙之谷》在网游领域也具有极高的评价。而在手游领域,3D无锁定的战斗模式更是首创,这大大提升了游戏的逼真感与沉浸感,使3D动作手游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

  盛大游戏3D动作冒险《龙之谷手游》

  纵观目前的手游行业,虽然已经逐渐步入了成熟阶段,同时手游重度化趋势也日益加强,但是在动作品类仍鲜有重量级的手游代表诞生。自身拥有极高品质,且更具社交与互动性的《龙之谷手游》,在盛大游戏多年经营的“谷迷”圈,以及腾讯这个国内第一大社交平台的助力下,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确实值得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龙之谷手游
大小:63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龙之谷手游
大小:63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