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陈梓童献声《权力与荣耀》主题曲《心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7 12:41:48   来源:97973手游网

  青春无极限,游戏更热血。祖龙娱乐推出的首款全民交友战斗手游《权力与荣耀》即将于3月23日全平台公测,超强的互动性成为最受玩家欢迎的特色之一,众多明星大咖来到游戏内置的直播间与玩家一起征战、畅聊,游戏互动可谓星光熠熠。近日又一位明星闪耀来袭,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年度亚军陈梓童将为游戏演唱主题金曲,在3月16日环球音乐签约记者会上,陈梓童首度公布了该主题曲——《心战》,祖龙娱乐官方还在现场送出惊喜大礼,掀起记者会高潮。

  [陈梓童现身环球音乐签约记者会,主题曲《心战》首曝光]

  3月16日,“唱跳音乐人” 陈梓童在京召开媒体发布会,正式宣布加盟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并计划将于近期推出自己的全新音乐作品。当日,陈梓童一身黑色服装亮相,同样的青春个性,更多了些稳重和大气,好友景甜、吴建豪、李幸倪、关诗敏也送上了VCR祝福。各地乐迷粉丝自发组织应援团到场助阵,现场尖叫不断,热情难挡。

  除了演唱新专辑中的作品之外,陈梓童还在现场首度公布了为《权力与荣耀》倾情献声的主题金曲《心战》,并将于近期正式推出MV,祖龙娱乐将集结线上线下的丰厚推广资源,结合游戏热血大气的风格,共同为广大玩家和乐迷粉丝们打造华丽的视听盛宴。

  [祖龙娱乐现场奉送惊喜大礼,互动环节引爆全场]

  本次陈梓童与祖龙娱乐深度合作,共同推出主题曲《心战》,让广大粉丝们惊喜不已,然而惊喜远不止于此。发布会现场,祖龙娱乐官方代表上台为陈梓童举行“荣耀加冕”仪式,赠送价值5万元的“贵族15级”专属尊享账号,并宣布所有陈梓童的粉丝进入游戏,都将获得价值888元的粉丝大礼包,内含“童梓军”永久称号和“心战羽翼”永久翅膀。随着大礼的送出,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喜爱陈梓童、喜爱《权力与荣耀》的玩家来到游戏中,在这个充满魔幻色彩的MMO大世界里相识相知,共享游戏带来的快乐。

  [陈梓童降临游戏内直播间,与粉丝零距离热情互动]

  3月16日19:00,就在发布会结束后不久,陈梓童来到《权力与荣耀》内置的语音直播间与玩家们进行了亲密互动。直播中,陈梓童展现出自己的游戏天赋,做任务、下副本、刷BOSS,尽显达人潜质。过程中还与玩家分享自己的游戏态度,让我们看到了这位歌坛新星爱玩的一面。除了游戏之外,陈梓童还带来了全新的音乐作品,讲述了自己演绎作品的心路历程,舞台上青春飞扬的光环背后,深藏的是对音乐的爱与坚持。

  直播过程中,陈梓童还为玩家带来了幸运大奖,包括酷派S1智能手机、京东购物卡、游戏大礼包在内的多重豪礼送给直播间的玩家,互动热潮一浪高过一浪,玩家热度始终保持在沸点。

  [游戏互动全线升级,LBS定位交友开启全城热恋]

  游戏内直播间迎来众多明星,吸引了玩家粉丝们的目光,公测来临之际,游戏的互动玩法再度全方位升级,打造出基于实时卫星定位的LBS全城交友玩法。

  玩家通过组队界面进入“地图”,就可以看到卫星地图上实时显示的其他玩家头像和地理位置,身边好友一览无余,打破线上好友互动的“虚无缥缈”,带来最真实的社交体验。同时,通过地图界面点击头像,还可以互访空间,点赞送礼,更可以邀请好友前来做客,互动方式多种多样。因为地图显示更加直观,玩家还可以随时与同城好友相约见面,组织线下聚会,面对面结交好友,甚至还能遇到心仪的TA,让游戏内的情缘延伸至现实世界,开启浪漫无限的“全城热恋”。虚拟与现实互动结合,让交友充满无限可能。

  《权力与荣耀》3月23日全平台公测,火热战事即将再度升温。华语乐坛新星陈梓童倾情演唱主题金曲《心战》,打造活力无限的视听饕餮。LBS定位交友玩法让游戏互动全面升级,玩游戏、交朋友,把你的快乐分享给所有人,在MMO大世界里携手冒险。2月23日,公测即将到来,勇士们一起征战沙场吧。

  更多资讯请关注《权力与荣耀》官方平台:

  《权力与荣耀》官方网站>>>

  《权力与荣耀》官方QQ群:291394276

  《权力与荣耀》官方微信公众号:qlyry_zulong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的前身是中国成立最早、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几十款成功游戏产品经验的顶级游戏工作室——“祖龙工作室”,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年的辉煌发展历程。2014年9月,祖龙工作室为更好地专注于游戏本身的开发,正式成立 “祖龙娱乐”,同时经营重心正式转向手游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全球化发行业务。

  祖龙娱乐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公司始终秉承着在全球游戏领域持续精耕细作的“匠心”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出众多在中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广为玩家传颂的游戏作品。2015年10月,祖龙娱乐正式独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火爆上市,成为2015年的大陆地区最具标志性的现象级手游爆款、在港澳台的收入打破了历史记录。2016年,推出的“影游联动”作品《青丘狐传说》、《御剑情缘》先后成为年度影游联动项目的标志性作品;7月的端游大作《蜀山缥缈录》也取得了中国端游领域年度最好成绩。11月刚刚上线的《梦幻诛仙手游》更是成为中国回合制手游领域的里程碑。2017年推出首款全民交友战斗手游《权力与荣耀》,以多元热血的战斗和立体的互动玩法成为MMO大作中的佼佼者。

  祖龙娱乐一直秉承全球业务布局理念,先后推出的《神魔大陆》手游版、《六龙争霸3D》、《青丘狐传说》、《东方不败》、《御剑情缘》、《蜀山缥缈录》、《梦幻诛仙手游》等大作不仅在中国大陆、港澳台范围内大获成功,多款项目在韩国、东南亚、欧美、俄罗斯等更广泛的全球市场也都陆续上线、并取得了良好口碑和傲人成绩。

  目前,祖龙娱乐仍有多款游戏在研或发行,产品布局范围广泛。海战类创新力作《舰炮与鱼雷》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权力与荣耀
大小:55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权力与荣耀
大小:37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