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ADV手游续作《虚伪:艺人全是骗子吗》上架安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7 18:12:59   来源:游侠

  专注女性向手游的Voltage公司曾在2015年推出了一款大受好评的解谜ADV手游《质疑:说谎的男人是谁》(ダウト~嘘つきオトコは誰?~),令人期待的系列续作《虚伪:艺人全是骗子吗》(フェイク~芸能人は全员嘘つき?~)已正式上架安卓平台。

  作为《质疑:说谎的男人是谁》的续作,《虚伪:艺人全都是骗子》沿用了前作的操作系统和基础玩法,但以表面看起来很华丽光彩、背面却人心可畏的演艺圈为故事背景,玩家扮演一名为普通OL的主人公,在机缘巧合之下作为女艺人出道,将遇到童星出身的实力派演员、留美归国的孤高舞者和广受女性欢迎的草食系模特等多个圈内帅哥。

  在这四处都是谎言的演艺圈中,主人公要如何分清敌我,与他们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这个答案将由你亲自去揭晓~!

  此外,本作的iOS版将于4月下旬推出,苹果玩家们还需再耐心等待上一段时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