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称霸《劲舞时代》最强手速投票火热进行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05 15:2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第一届劲舞手速大赛已经接近尾声,终极大奖“最强手速奖”正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火热投票中!快来为你心目中的“最强手速”选手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游戏官网>>>

  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

图片1第一届劲舞手速大赛

  “最受欢迎”奖项惊喜揭晓!

  第一届劲舞手速大赛举办以来,得到众多玩家的支持, 超过200位玩家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参赛选手们上传的劲舞团手速视频也得到了许多美拍粉丝的狂热追捧,超过300万美拍粉丝参与到#劲舞手速大赛#的话题中,其中有超过54万的美拍粉丝播放了全明星舞团的鬼鬼?玩家的参赛视频,R.T家族的沫茨、宝宝的视频播放量也达到了32万。

图片2参赛选手鬼鬼?尬舞截图

  在所有符合活动规则的参赛视频中,我们进行了“最受欢迎奖”的评选,最终选出第一届劲舞手速大赛“最受欢迎奖”前6名,并送出丰厚的礼品奖励~舞魂重燃的鬼鬼?凭借其小拇指跳BPM197传困歌曲并获得SSS评分的实力,得到了5485位粉丝的点赞支持,荣获“最受欢迎奖”第一名,同时获得了iPad Mini大奖!来自王者回归的沫茨、以及★、SW分别以5296、1613的高点赞数紧随其后,荣获“最受欢迎奖”第二名、第三名;而来自王者回归的白蘭地、逗逗逗什么豆以及来自群星闪耀的岚影最终分别以1561、1453、1182的点赞数荣获“最受欢迎奖”的第四至第六名!

图片3劲舞团手游尬舞截图
图片4美拍粉丝评论截图

  “最强手速”荣誉花落谁家?

  除此之外,在纵览超过200个参赛视频后,23位参赛者凭借实力获得终极“最强手速”‘候选人的珍贵资格。4月3日-4月7日,“最强手速”投票评选活动在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火热开启!最终得票数第一的候选人不仅能获得“最强手速”的荣誉称号,还将获得iPad Mini一台;票数排名第2~5名的候选人,则将获得劲舞团蓝牙音箱一个;其余有幸入选的候选人,只要获得票数高于15票,均可获得游戏内惊喜大礼包一份噢~候选人们要抓紧时间为自己的精彩表现拉票了哦!其他玩家也可以来围观技术大神们的战斗,为你心目中的“最强手速者”投出珍贵的一票!

图片5玩家游戏评分截图
图片6“最强手速”候选人名单

  立即下载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一起来练就最强手速吧~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登录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官方网站,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即可了解、参与更多精彩活动噢!

  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

  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延续端游经典与辉煌。由原班人马重金研发的劲舞团手游,在继承端游核心玩法、美术风格及社交体验的同时,根据当下流行趋势注入了更多时尚活力的服装、音舞元素。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5.4亿用户的共同推荐!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劲舞团手游(jwtsy163)

  官方QQ群:49346411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