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收入超10亿刀 MAU超6500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1 09:59:34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上周举行的英国电影电视学院(BAFTA)颁奖典礼上,《Pokemon Go》获得了2016年度最佳手游的称号。4月7日,该游戏开发商Niantic在博客中公布了最新数字,目前这款AR+LBS玩法的手游仍有6500万以上的MAU。

《精灵宝可梦:GO》收入超10亿刀 MAU超6500万《精灵宝可梦:GO》收入超10亿刀 MAU超6500万

  作为2016年最大的手游市场黑马,《Pokemon Go》不仅获得了十亿美元以上的收入,还拿到了很多业内大奖,比如DICE‘年度最佳手游’、、GameSpot‘年度最佳移动游戏’、金摇杆奖‘年度最佳创新和最佳手游奖’、IGN‘年度最佳移动游戏奖’、TGA最佳手游和最佳家庭游戏奖、游戏开发者选择奖‘最佳手游/掌机游戏奖’,还获得了SXSW、TechCrunch和BBC广播一台青年少年选择奖等活动的‘年度游戏奖’。

  Niantic在博客中表示,“我们仍然在旅途的最开始,而且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做。随着北半球春季的来临,玩家们可以期待在《Pokemon Go》当中体验更多全新的合作社交玩法体验,给‘训练师’们新的令人激动的理由回到阳光下”。

  2016年7月5日,这款以LBS玩法为基础、加入了AR玩法和《口袋妖怪》IP的手游在三个地区测试发布之后引爆了全球社交网络,恶搞图片、经典段子和突发新闻不断,网络大V知名媒体、游戏公司甚至是美国总统竞选活动都没有放过这个话题性十足的手游。由于倡导玩家们走出家门捕捉精灵,《Pokemon Go》受到了家长甚至非游戏玩家的追捧,不少人以健身为目的开始了首次游戏之旅。

《精灵宝可梦:GO》收入超10亿刀 MAU超6500万《精灵宝可梦:GO》收入超10亿刀 MAU超6500万

  除了病毒传播之外,该游戏在收入方面的表现也让人惊讶,发布一周在美国的DAU数量就突破了2100万、20天收入突破1亿美元、两个月下载量超过5亿次、7个月收入破10亿美元。此前海外数据网站Decluttr贴出的实时收入排名显示,即便是热度降低之后,《Pokemon Go》每分钟收入仍在2425美元(约合人民币1.66万元),也就是说,该游戏每小时收入14.5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100万元),堪比‘印钞机’。

  如今,该游戏在发布了9个月之后仍然稳定在美国和日本收入榜Top 15以内,这款游戏的成功不仅让开发商Niantic一跃进入了全球发行商收入榜前十名,还带动了LBS游戏、AR技术等领域的迅速发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