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CF手游韩服定名《弹:无线战场》下周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3 15:47:04   来源:97973手游网

  《穿越火线》(Cross Fire)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韩国Smile Gate开发,在国内拥有非常庞大的玩家团体。而在移动端,也有一款CF正版授权的FPS手游,名字叫作《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该作保持了端游玩法体验让许多手机用户也同样大呼过瘾。

  据了解,游戏除了保留正统FPS游戏刺激的打击感、潜伏躲藏的紧张感等动作射击要素与乐趣之外,在操作上也将会配合手机界面与玩家操作习惯进行最佳化设计,并将会搭载丰富的新模式玩法让玩家们来游玩挑战,例如像是可以在单人关卡上享受剧情故事乐趣的故事模式、可以与其他玩家共同协力合作进行协同作战任务的挑战模式、收录包括塔防与僵尸生存战等丰富玩法的休闲模式等各种要素。 

  近日,该作的运营商对外宣布,《穿越火线》手游的韩服即将在4月18日上线,并正式定名为《弹:无线战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