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召唤男友到现实中来《口袋男友AR》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2 18:09:42   来源:97973手游网

  Voltage近日宣布,新作手机应用《口袋男友AR》(ポケカレAR)正式上架双平台。

  点击进入《口袋男友AR》IOS下载地址

  《口袋男友AR》是一款让同公司制作的“恋爱剧系列”的角色出现在现实世界中,让玩家体验到和喜欢的角色处于同一个空间内的AR(扩张现实)应用。初期登场的角色为《陷入恋爱的星之王子》中的天蝎座之神“斯科皮奥”,他会以可爱的Q版形象出现来和玩家们见面!

  该款应用免费下载,有“体验模式”让玩家欣赏来到现实世界里的“口袋男友”。如果再去购买喜欢的角色,将会解锁能够和小男友聊天的“口袋聊天”模式、向男友扔心的“口袋抓心”小游戏模式,以及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的“AR相机”模式。

  只要下载应用,点击进入就能在现实世界中和可爱的口袋男友邂逅!该应用除了日文,还会有英文语言,即使是外国玩家也能够轻松使用。有兴趣的妹纸们和基佬们快来尝试一下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