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荣耀大陆》家园建设系统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8 12:33:53   来源:97973手游网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意味着战争不仅是军队的正面对决,更是战略资源的比拼!颠覆级征战SLG手游《荣耀大陆》的家园系统即是玩家产出战略资源、提升战备科技的核心基础系统,家园系统产出金币、粮食、精铁,并承担招募和培养英雄、制造士兵、升级科技等重要任务。总之,家园系统将最终决定玩家的战力规模和征服规模,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好好进行经营!所以,大家先来仔细了解家园系统各大功能吧!

  核心功能建筑:

  城堡:家园核心建筑,决定其他建筑等级

  酒馆:招募英雄

  铁匠铺:制造装备

  学院:升级科技

  市集:多种商店的集合,包括普通商店、荣誉商店

  黑市:有一定几率出现的限时商店

  兵营:制造士兵

  商会:兑换金币、粮食、精铁

  训练场:训练英雄,增加英雄经验

  《荣耀大陆》家园系统的核心功能建筑主要承担着玩家战队规模和战力水平提升的任务,玩家可以在此可以招募英雄(酒馆),训练英雄(训练场),制造装备(铁匠铺)等,家园系统除了产出英雄和士兵等主要战力,还通过装备对他们进行武装,同时学院技术不断解锁也将提升战略资源的累积速度!此外商场和市场有时也

  资源产出建筑:

  民房:产出金币

  工坊:产出金币

  金库:决定金币存储上限

  麦田:产出粮食

  农场:产出粮食

  磨坊:决定粮食存储上限

  冶炼坊:产出精铁

  精铁库:决定精铁存储上限

  《荣耀大陆》以金币、粮食和精铁为三大基础战略资源,金币可以用于家园建设和英雄培养,粮食可以用于城战和制造士兵,精铁可以用于科技升级和家园建设。只有金币、粮食和精铁三种资源的生产和支出达到良性平衡,玩家的家园建设规模和水平才能不断提升,战队规模和战力水平才能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高而提高!

  所谓“枪炮一响,黄金万两”,在《荣耀大陆》中如果没有家园系统的支撑,玩家的任何征战动作都将受到制约,尤其在后期城池攻防战中,资源优势将为你奠定战场中和战术上的巨大优势!这也正是游戏SLG思维的体现,“动一发牵全身”,每一个独立存在的元素相互之前有着密切联系,玩家每一个步骤都需要进行全盘考虑,谋定而后动!这就是游戏希望呈现的智者对决,你敢前来挑战么?

  关于《荣耀大陆》:

  《荣耀大陆》是一款紧张刺激的颠覆级征战SLG手游,游戏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构建了种族争霸的史诗级魔幻世界架构,玩家招募超级英雄,组建远征英雄团,以征服全球为目标踏上“世界之王”的成王之路!全地图激爽挑战,战棋式搏杀掌控,PVP热血城战,这次,为人类而战,用头脑征服魔幻世界!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荣耀大陆》官方Q群:498797676

  《荣耀大陆》官方微信公众号:rongyaodalu

  《荣耀大陆》官方网站:http://rydl.9187.cn/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荣耀大陆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荣耀大陆
大小:25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