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享受超爽快动作冒险乐趣 《Destiny 6》即将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08 18:12:2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韩国 Netmarble Games(网石游戏)公司预定于2017年在韩国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营运的这款全新动作 RPG《Destiny 6》(데스티니6),如今官方正式宣布,自即日起正式展开韩国预约注册活动登场!

  由官方即将于近期在韩国手机平台上推出的这款《Destiny 6》,本作为一款让玩家们可以透过简单的触控点击与画面滑拉,就能施展各种战略性的技能招式来享受爽快动作打击快感的动作 RPG,同时本作除了高品质的画面演出之外,还将会搭载多达360种之多的可爱SD角色让玩家们自由收集使用,并在包括秘密/活动/降临等七大类不同玩法特色的迷宫副本3D舞台关卡上自由享受战斗冒险的乐趣,施展各种强力的 Chain Skill 连携技迎战强敌,体验本作所带来的丰富游戏乐趣体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而在本作目前在官网正式展开的预约注册活动方面,玩家们只要申请预约,官方都将会送出 500 红钻作为特典赠品让玩家们来领取使用,方便玩家们可以在游戏推出之后快速累积实力强化本身能力。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