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产解谜新游戏 《伊甸园:复兴》画面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5 11:04: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这家工作室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其中的成员都拥有10年左右的游戏开发经验,而且得益于团队中的成员来自世界各地,这款游戏目前支持十一种语言,其中包括中文,诚意满满,而且从官方的介绍来看他们非常注重游戏的艺术形式而非商业性,而他们的这款作品在美术风格表现力方面确实不俗。

  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年轻的考古学家,他在南极考察研究考古队发掘的一个结构和成分明显不属于地球神秘水晶时突生意外,这个水晶发出脉冲光后,我的主角Ran被带到了一个巨大的冰冷洞穴。

  一个未知的生命体吸引了他的目光,Ran意外的激活了这个会控制自然力量的生物,玩家的旅程由此展开,在这个多姿多态的世界中你需要借用未知生物Eden的神秘力量找寻出路、拯救世界。

  《伊甸园:复兴》是一款基于解谜元素的益智游戏,玩法类似SEM开发的“GO”系列跳格子,玩家在游戏中会在七大风格迥异的区域中探索,广袤凌冽的冰原大陆、生机勃勃的空中花园、火山密布的熔岩之都。这些未知区域中隐藏有独特的物品等你挖掘,游戏超过100个隐藏物品和9种主角服装的收集玩法。

  这部作品最突出的地方除画面外,丰富多变的解谜元素也是其主要特色之一,在整个游戏过程中玩家需要协同控制Ran和Eden,而且通关的重要因子是合理的利用Eden的10种元素能力应对各种麻烦,火焰融化冰、冷却岩浆,种植植物进行攀爬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