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Kynseed》你所期待的生活都在这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5 11:38:0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每天在城市的人潮拥挤里奔波,为了生活忙碌,你是否早已经厌倦了这种乏味的生活呢?你是不是也想过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回归自然,盖一座自己的农场,和动物植物作伴,过上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悠闲生活呢?虽然我们还是得在为了活下去每天忙成狗,但也可以在这里过把农场主的瘾!

  《Kynseed》是一款与家族一同在农场生活的游戏,玩家可以选择经营酒吧、药店、铁匠铺或者是道具店,并且还能够经营自己的农场。游戏中包含战斗要素,玩家除了可以售卖商品以外,也能选择作为冒险家与怪物搏斗,出售获得的战利品。同时,游戏中有着真实的时间和季节变化概念,还有着死亡的系统,在游戏中,上了年纪的动物和人类(包括主角自身)都会失去,不过主角的孩子将能够继承主角一切继续生活。此外,游戏中玩家的行为将会影响到后代,包括在游戏中是做的善事多还是坏事多。

  游戏中的NPC都有着自己独立的生活规律,也能够开设自己的店或者进行冒险,有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和讨厌的事物。另外,游戏中还会有着一些民间传说,而这些传说有时候还会对游戏产生影响。

  目前,游戏已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目标为38,850 美元,同时游戏也在其官方网站提供了试玩版的下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