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比的就是眼力与手速 《杀死他们》将于本周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6 10:47: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休闲手游新作《杀死他们(Kill ‘em All)》是由游戏开发商 No Six Five 即将于本周四(5月18日)推出的一款多人竞技游戏,这款游戏可以让玩家进行本地多人连接对战,在一个大转盘上进行射击,游戏非常考验玩家的眼力和手速。

  据介绍,在《杀死他们》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可以与好友进行本地的多人游戏,在游戏中所有的玩家都会被放置在一个不断旋转的平台之上,而玩家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将除了自己意外的所有人统统消灭,游戏中考验的是玩家的反应力,当游戏开始之后玩家需要控制角色迅速扣动扳机将其他玩家都干掉,游戏的玩法听上去有些单调,不过应该还挺适合在一些聚会场合打发时间的,和小伙伴们玩起来应该还是比较有乐趣的。

  同时游戏中将包含训练模式以及本地多人模式两种不同的模式,最多将支持8名玩家同时进行游戏,8名玩家同时进行一款游戏,听起来应该不会太冷清,而除了可以使用移动设备进行游戏之外,游戏还将会在Apple TV设备上推出,有了大屏设备的支持体验上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

  据官方发布的消息称,《杀死他们》预计将会在本周四,5月18日正式上架,感兴趣的玩家还请留意商店的及时更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