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520:网易公布惊悚新作《第五人格》 多人生存对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2 11:35: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在今天5月20日举办的网易520游戏发布会上,一系列大作名作纷纷曝光,但也有一些名不见经传的新游戏引起了现场观众和玩家的注意,其中就包括了网易推出的首款生存对抗手游——《第五人格》。

  点击进入网易520专题,掌握最新动态>>>

  光从游戏的名字来看就能感觉到一股不寒而栗的惊悚气质,而游戏的内容也的确如此。游戏的整体画风呈现出一种黑暗系色调,角色人设和场景也都比较压抑,怪诞画风和维多利亚时代的背景更让人觉得悬疑恐怖。

  游戏的核心玩法不同于普通的悬疑破案解谜玩法,官方称其为“非对称对抗竞技”。可以解释为玩家将拥有不对等的资源力量,并且还要在游戏中体验追与逃的生存对抗。

  为了生存,玩家必须在场景中以交互探索的方式收集证据,解开谜题,并回顾案情发生的情况,进行一场模拟战斗。战斗解谜两不误,破案逃生双头顾,这大概就是《第五人格》的特点所在吧。

  目前还不清楚游戏将在什么时候发布,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