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写实惊悚游戏《光之镇》今秋将登陆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5 14:01: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比起虚构的妖魔鬼怪,故事偏写实的恐怖游戏其实更为可怕。独立游戏工作室 LKA 在今年五月公布了一款第一人称恐怖游 戏 The Town of Light《光之镇》,就是根据欧洲某疯人院中的真实故事改编。游戏已经通过青睐之光(Steam 的社区)审核,预计今秋先登陆 Steam,而未来将登陆移动平台。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所废弃的精神病院里,这家精神病院是欧洲最大的精神病院之一。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 16 岁的少女,不知为何在精神病院中醒来,头脑中一片混乱。于是,少女就只能展开探索寻找出路,殊不知背后竟有一个可怕的故事在等待她。

  据悉,本作不会有大多数恐怖游戏常见的那种“一惊一乍的廉价惊悚”,也没有妖魔鬼怪和不合理的谜题,看来开发商是要用纯粹的情节来勾起玩家心底的恐惧。值得一提的是,本作还支持 Oculus Rift 这款 VR 设备,这应该能让游戏体验增色不少。

  根据开发商的说法,“《光之镇》预计登陆 PC,Mac 和 Linux,可能会在未来考虑更多平台”。也就是说,未来还是有可能在移动平台上玩到本作的。不过 PC 版也尚未发布,大家也不要太心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