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回合制末日生存《死亡年代》下月登陆移动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4 17:17: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厂商Headup Games曾在PC平台上推出过一款末日生存作品《死亡年代》(Dead Age),该作在推出之后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而近日,官方宣布这款游戏即将登陆移动平台,上架时间预计为6月8日。

  游戏的背景设置在一个被丧尸所占领的世界上,此时幸存者们在数量上是完全处于劣势的,所以为了让自己可以继续生存下来,玩家必须和其他的幸存者合作,一起外出收集重要的物资,一路上会遇到不少的丧尸的围攻,玩家需要清出一条血路。利用收集而来的资源玩家既可以让自己吃饱肚子,也可以制作一些装备,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游戏中将分为不同的职业,而不同的职业在游戏中的能力也是有一些不同的,不过玩家在游戏的初期可选择的职业还是很有限的,随着游戏的发展玩家将会解锁出更多的职业。

  游戏中采用的是回合制的战斗系统,不少玩家对于回合制的游戏模式还是情有独钟的。不过对于丧尸类题材游戏,如今在玩法上已经鲜有什么突破了。鉴于此前本作在PC平台获得了不少好评,还是可以让我们对于移动版持有一些期待的。游戏预计售价为2.99美元,感兴趣的玩家就不要错过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