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间集》新角色情报公开 一代枭雄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6 16:04: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手游《梦间集》自公布以来,备受玩家关注与多方的期待,游戏中的众多高颜值角色也俘获了不少迷妹的芳心。今天,《梦间集》再次曝光重磅全新角色——灵蛇。他有一头如雪的长发,自带一种飘逸不羁的气质,长相和服饰也明显与中原风格不同,那么他究竟有什么来历呢?

  来自西域的用毒高手

  灵蛇人如其名,既擅长养毒蛇,也非常爱护毒蛇,是一个喜欢钻研各种毒药的用毒高手。他出身西域,在当地是武林泰斗级别的人物,身为一方豪杰的他对“天下第一”这个名号十分在意。他生性不拘小节,胸襟开阔,但是行事手段狠辣,毫不避讳自己会使用手段,是个光明磊落但又野心勃勃的枭雄式人物。

  设计细节体现宗师气质

  在《梦间集》手游中,每个人物的服饰颜色搭配都是经过缜密的思考和设计才最终定稿的。由于灵蛇生活的地方气候寒冷,终年积雪,因此衣服层次比较多,看起来很厚实。为了体现用毒高手的特点,服装采用墨绿和黑色作为主体颜色,看起来也更加深沉。华贵的绸缎、金环和腰带袖口上的宝石装饰体现了文雅风流的贵族气质,举手投足间流露着枭雄的霸气。

  由声音感受一代枭雄

  灵蛇的日语配音武内駿輔曾经在日本2016年第十届声优赏中获得新人男声优奖,自称是“有着大叔声音的17岁”。曾经为《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赤发白雪姬》《亚尔斯兰战记》等人气动画中的角色配音。虽然是97年出生的“小鲜肉”,声音却有着与其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声线低沉富有磁性,他出演的灵蛇一定会给各位寻梦人带来惊喜。

  灵蛇的中文配音演员郭盛老师来自国内知名声优团队北斗企鹅工作室,曾经参与《镇魂街》《从前有座灵剑山》等众多热播国产动画的配音,还曾为译制片《复仇者联盟》中的绿巨人配音。他演绎的灵蛇声音平和低沉中又流露着身为枭雄的自负和狠辣,将灵蛇的气质生动地传递给了寻梦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