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街头霸王4》手游新作《街头霸王4:冠军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6 16:15: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2010年3月,卡普空曾在移动平台上推出了《街头霸王4》的手机移植版,游戏保留了《街头霸王4》的部分视觉元素,针对移动平台做出了操作上的优化。当时游戏售价为9.99美元,虽然略贵但物有所值。近日,卡普空宣布即将推出《街头霸王4》手游的增强版《街头霸王4:冠军版(Street Fighter IV: Champion Edition)》,游戏相比《街头霸王4》手游,游戏增加了毒药、伊吹和Dudly,总数达到25名。(《终极街头霸王4》为44名,《街头霸王4》PC版为17名)。 由于是《街头霸王4》手游的增强版,玩家们可以放心本作是一款格斗游戏而非像《街头霸王:联合出击》那样的卡牌。

  其实再此之前,卡普空曾以一年一作的速度推出过《街头霸王4 ARENA》和《街头霸王4 VOLT》等数部《街头霸王4》手游增强版,只是加入了新角色和稳定性的更新。相较而言,《街头霸王4:冠军版》还针对近几年手机的进步,将增强画面分辨率。有媒体猜测游戏将于2017年夏季推出,尽请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