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时空旅梦人》评测:唯美诡异梦境中寻找自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31 18:10: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单纯的跑酷游戏早已不能触动玩家的内心,若想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就需要做出一款更富有新意和内涵的作品。而由冰穹互娱发行的这款名为《时空旅梦人》的独立游戏。融合了时下多种流行元素,加上唯美的画面和空灵的音乐,带玩家进入一个唯美而诡异的梦境当中,找寻迷失在其中的自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境中的世界一般都是虚幻的,不同的人赋予它不同的景色,或唯美、或诡异、或荒诞。而《时空旅梦人》的梦境世界将带玩家进入一个唯美而又有些微诡异的景色当中,而梦境中的女主则是一个拥有兔耳朵的小女孩。游戏中分为多个关卡场景,有静谧的森林,神秘的暗影之境,古老的沙漠之国或者危险的雪山之境,进入不同的梦境寻找迷失的自我。这种清新的画风很适合大多数萌妹子的审美,加上空灵唯美的BGM,给玩家带来一个不错的初始印象。

《时空旅梦人》游戏截图 《时空旅梦人》游戏截图
《时空旅梦人》游戏截图 《时空旅梦人》游戏截图

  《时空旅梦人》一共有用三种不同的玩法,融合了时下较为流行的休闲元素,分别是跑酷、解谜和一笔画。游戏中拥有多个场景,而每个场景都分为三个小关,第一关都是解谜闯关模式,玩家将通过解开路途中出现的机关陷阱获取所有的碎片,最终安全到达终点的玩法,关卡中出现的谜题难度都不高,玩家只要多家观察即可通关;第二关则是以跑酷玩法为主,主角漂浮前进,而玩家需要通过跳跃、二段跳以及下滑等方式尽量获取所有的金币和碎片,失败则要重新开始;第三关则是以一笔画玩法为主,主角将抵御进攻的怪兽群,而攻击方式则是画出怪兽身上气球的符号一一击破消灭,越到后期出现的符号越多,难度也越大,到了第四章的时候基本上手残玩家很难通过。

  虽然最初《时空旅梦人》的画面和玩法能给玩家带来新奇之感,不过在体验过几个章节之后,你或许就会因为相对重复的游戏内容而慢慢失去对游戏的兴趣,三个关卡中的三种玩法虽然随着章节而有所提升,但是整体差距并不是很大,解谜机关不够丰富和富有挑战性,而跑酷则仅仅只是场景的更换,熟悉后毫无跑酷本身应有的刺激感,而最后的一笔画虽然初期体验上会感到新奇,不过后期的卡关也容易给玩家带来烦躁的心情,符号的难度和出现的数量对于普通玩家来说,真的只能无奈放弃,再加上不算宽松的判定机制,只要有一个符号Miss,基本上很难在继续画下去了。

  《时空旅梦人》算是一款较有新意的休闲小游戏合集,用一个唯美的画面框架构建出一个多元素的梦境世界,跑酷、解谜和消除这三种休闲模式让游戏整体氛围轻松,再加上每一章节后的剧情,对于喜欢清新休闲的玩家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时空旅梦人
大小:82.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时空旅梦人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