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催泪名作《夏空的独白》双平台配信 部分剧情免费试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1 11:08:1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IDEA FACTORY 旗下恋爱冒险游戏《夏空的独白(夏空のモノローグ)》推出手机版(iOS/Android),追加全新特典剧情,并可免费试玩开头部分。

  ■《夏空的独白》简介

  《夏空的独白》PS2版2010年7月29日发售,并于2013年3月20日登陆PSP平台。

  本作以临海小镇为舞台,讲述了面临废部的科学部陷入「7月29日」无限循环的故事。

  30年前曾名噪一时的超高建筑‘Tree(ツリー)’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走不出7月29日?随着对谜团的探索,各成员不为人知的过去也逐渐揭晓……

  本作催人泪下的剧情,在发售时曾造成了极大话题。

  ■今夏配信手机版!追加全新特典剧情

  除保留原作特有的文字、事件系统,还追加了全新特典‘ツリーピースγ’,在通关全角色结局后可以观看。

  手机版可以免费试玩开头部分,全剧情+特典付费套装售价2800日圆。

  ■声优阵容

  木野瀬一辉(CV:阿部敦)

  加贺阳(CV:高桥直纯)

  沢野井宗介(CV:高桥伸也)

  筱原凉太(CV:代永翼)

  浅浪皓(井上和彦)

  绵森枫(CV:冈本信彦)

  浅浪翔(CV:水口まつり)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