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盛大游戏《龙之战记》场景人设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9 14:45:53   来源:97973手游网

  3D竖屏,全新魔幻!盛大游戏全新3D魔幻传奇手游《龙之战记》即将于6月12日开启初夏首测,官方预定火热进行中!Q萌的人物形象设定,恢弘却独特的魔幻场景相切合,配合绚烂的战斗打击特效,《龙之战记》将以全新的3D视界为玩家呈现出一个亦幻亦真的魔幻冒险视界!全新冒险之路就要启航,速来预定!

  预定抢首测资格:http://lzzj.sdo.com

  【魔幻场景,超炫震撼视觉盛宴】

  作为盛大游戏顶尖自研3D魔幻力作,《龙之战记》画面配色上以“魔幻感”为主,有清新亮丽,有暗黑厚重,有暖色恢弘,在细节处理上却又不失细腻独特的美妙,将场景刻画的美轮美奂,让玩家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奇妙魔幻风,瞬间进入那个拥有多重冒险故事的魔幻世界之中。在探索游戏剧情和闯副本、爽竞技的同时,享受一把超强震撼的视觉盛宴!

  【Q萌人设,多英雄收集养成乐趣】

  在《龙之战记》手游中,不仅游戏场景画面秉承“魔幻唯美”主题,游戏中的英雄人设在形象Q萌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细节刻画,人设的故事背景,融入了大量的魔幻元素,让游戏更具沉淀式的体验。可爱不失霸气的战士GG,俏皮不失美艳的小姐姐们,各类炫酷的、暗黑的、美艳的、软萌的英雄造型即将随着6月12日的初夏首测登场,随心自由的组合,经历不同的冒险历程历程,定能让玩家心软体酥、欲罢不能,彻底满足你的收集欲。

日光之城护卫队队长-特纳日光之城护卫队队长-特纳
治疗系少女-妮塔治疗系少女-妮塔

  6月12日初夏首测,《龙之战记》的3D魔幻世界即将打开,化身Q萌英雄,踏入魔幻场景,走进剧情,感受魔幻冒险,全新3D魔幻传奇,只待您前来一探究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龙之战记
大小:27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