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英国名校:每周玩2个小时玩游戏有助就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9 09:55:25   来源:97973手游网

  英国老牌名校格拉斯哥大学的学者日前发布了一个不那么受家长欢迎的研究结果:每周玩两个小时的视频游戏可能有助于年轻人增加就业技能。

  格拉斯哥大学,始建于1451年,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老牌名校,全球百强大学,历年排名最高为全球51名。

  据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研究人员称,现在流行的一些视频游戏,如《Minecraft》和《Lara Croft》等,可以鼓励玩家们批判性地思考和解决问题,要求他们适应能力强大,能够找到多种方法来完成任务,而这些素质对即将就业的毕业生们是有用的。

  受试者在一定的条件下被要求在八个星期的时间内共玩了14个小时的比赛,结果表明,与对照组相比,玩游戏的团队表现出了沟通、智谋和适应能力的改善。

  研究人员补充说:虽然这个研究可能不受家长欢迎,但是围绕游戏所带来的不良影响的热门话题下应该考虑到到潜在的积极影响。

  来源:人民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