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盘点最好玩的四款丧尸类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9 16:06:58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史上,丧尸一直是制作者和玩家最中意的题材之一。从四人合作的《求生之路》到IGN10分的传世经典《最后生还者》,病毒爆发之后人类与丧尸共处的末日环境总是能吸引玩家的眼球。这倒不是人类有多爱丧尸,而是因为在丧尸爆发的环境中,所有现世的规则都被打破,玩家除了可以毫无负担的杀戮之后,末世之中人性也能迸发出各种不同的光辉。下面,我们将介绍各大平台上四款不同的丧尸类游戏,供玩家选择。

  《最后生还者》— 不拯救世界的权利  平台:PS4

  《最后生还者》用客观叙事的方式将选择的自由性和玩家对游戏的预期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了一起。故事永远不会发展得太快,太慢,也永远不会令人失望。迄今为止,这是PS4上最杰出的的一款游戏,从开始到结束,没有半点瑕疵。这场在沼泽地上的战役持续了17个小时,而玩家也在这个过程中几乎被完全代入了这个虚拟世界。

  即使刨除剧情不谈,《最后生还者》的游戏系统也可以说是做的无与伦比,不管是物品的收集制作,暗杀或者是各种武器的威力把握都恰到好处。游戏既不是丧尸无双,也不会困难的让人想摔手柄,而是恰到好处的困难组成的恐惧而激动的冒险旅程。如果说PS4上有哪个游戏是不容错过,那《最后生还者》一定会出现在名单上。

  《末日求生:死亡日记剧情篇》 — 坚持的活着  

  受限于移动设备的机能,我们不可能在手机上作出一款像《最后生还者》这样的满分大作,但《末日求生:死亡日记剧情篇》却用更精妙的方式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在丧尸爆发的末日,独自生存的你除了要收集足够的资源满足自己的生存,还要面对各种各样末日中不同的人类。选择帮助困难,或者干脆杀掉平民抢夺他们的物资,你的每一步举动都会让你向天堂或者深渊更进一步。

  虽然采用了简单的文字战斗模式,但《末日求生:死亡日记剧情篇》的战斗并没有那么简单。武器和装备的选择,进攻或者逃跑的判断,都将决定你在末世之中能存活到第几天。在这样的世界中,你的目的是活下来打出最高的通关成绩,还是保持人性的死去,每个人都将做出自己的选择。

  《求生之路》系列— 这个真的是丧尸无双

  《求生之路》是Turtle Rock开发,Valve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生存之旅》是一款剧情设定在现代城市的恐怖生存游戏,当中的四名“幸存者”将必须同心协力,才能抵抗僵尸大军和恐怖的BOSS级变种人,并从中杀出一条血路。

  不同于其他的丧尸生存类游戏,《求生之路》系列中丧尸的存在是非常弱的,主要是以数量取胜。玩家需要做的是合理的计算自己的武器,并且四人配合保证不被丧尸潮淹没。

  《丧尸围城》系列— 打丧尸,我们是搞笑的。

  《丧尸围城》系列拥有其他丧尸游戏所没有的荒诞无厘头风格。泛滥的三俗笑话、一边战斗一边扮鬼脸自拍、穿着丁字裤之类的奇装异服若无其事地走上街头——这些羞耻度爆表的情节,让《丧尸围城》的编剧就算妙笔生花,也不可能将故事拯救出B级片的水准。当然,你要是能被逗得会心一笑,对这款游戏的剧情而言,恐怕已经算功德圆满了吧。

  这样的荒诞风格大大冲淡了僵尸题材游戏原本与生俱来的血腥严肃的气氛,你可以看到满屏幕的僵尸像海一样挡在你的面前。除了僵尸以外,在城市的四处还有着等待着救援的人们,你可以当回英雄,把僵尸统统消灭,也可以装作什么都没看见,从他身边走开。

  以上就是我们推荐的四款丧尸类游戏,其中有没有你的菜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