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齐天战神》元神解析:一秒变身 战力UP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5 12:21:35   来源:97973手游网

  想在抢BOSS时占尽先机吗?想在野外PK时技高一筹吗?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元神系统,让置身战场的玩家在关键时刻摇身一变成为暴力输出之王,一秒变身,战力UP。

  元神一出,威力惊人

  在《齐天战神》中,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元神。玩家在战斗中积攒怒气,当怒气爆发的那一刻,便能呼唤出自己的元神,引爆无限能量!元神一出,不但在气势上震慑全场,而且还能回复玩家一定的生命值,提升玩家的攻击力和移动速度,同时,无视免疫效果。

  培养元神,玩转技能

  玩家升级技能,不但可以强化元神属性,提升自身战力,还可以获取新技能,解锁技能符文,让玩家有更多成长的空间,更多打法的选择,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战斗体验!培养元神,玩转技能。

  战力不够,元神来凑!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我本是妖,何惧逆天!全自由战斗MMORPG手游《齐天战神》即将来袭!另类西游独树一帜,暗黑玩法再现经典,技能、符文、装备、法宝上万种搭配,随机地图随机BOSS随机掉落充满未知挑战快感!体验不一样的逆天战斗,那就来做《齐天战神》吧!想要了解更多《齐天战神》的消息,请关注《齐天战神》官网(官网:http://qt.chujian.com/)和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齐天战神)。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齐天战神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