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动物变老司机《崩溃季节》手游续作细节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6 17:53:58   来源:97973手游网

  早年的诺基亚,因“怒鸟”一飞冲天的 Rovio 以及款款都是精品的 Supercell,使得芬兰这个东欧小国在游戏创意上脱颖而出。在芬兰,很多年轻人扎根于游戏,用游戏来壮大芬兰“手游大国”的名号。去年,本土团队 Koukoi Games 推出了自己的首款作品《崩溃季节》(Crashing Season)——一款像是将“疯狂动物城”的动物狂欢罗致在一起的低模风跑酷手游。近日,该团队宣布了续作《崩溃季节:狂奔》

  《崩溃季节》讲述了一个小动物与邪恶猎人对抗,夺回控制权的故事。游戏具有流行的低多边形风格(low-poly),看起来清新又别致。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操控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并以自身的独特技能与猎人展开追逐战。而你在游戏中积累的金币将是你开启新关卡,解锁新技能的关键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小动物们颠覆了以往的软萌、弱势的形象,在游戏中表现出了超强的拼搏劲。

  “《崩溃季节》为我们展示了一款优质手游 IP 的力量,”Koukoi Games 首席执行官 Antti Kananen 表示。“我们将专注于续作,为跑酷类型注入更多新元素。”

  目前,《崩溃季节:狂奔》正处于开发之中,上架日期暂不明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