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域口袋版》启动年中盛典 推年度最大回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9 11:12: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魔域口袋版》年中盛典活动已于今日正式拉开序幕,年度福利抢先于年中放出,彰显《魔域口袋版》对于玩家的福利反馈。年中盛典三重礼,至尊福利人人有,还有满屏BOSS、自由PK战场等你来挑战。肾上腺素狂飙的夏季从《魔域口袋版》开始!年中盛典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天降福利 签到宝箱“礼”

  福利豪礼总是一波接着一波,让人目不暇接。当绝版外观重现商店的热潮还没有退散,新一波大促福利又热辣来袭。神选者们快快抓住这一福利发放的绝佳良机,为自己的战力添砖加瓦。每日的天降魔石福利,击杀野怪就能获取绑魔箱,心仪的商品从此不再遥远。然而仅仅这些还不足以满足神选者,除此之外每天的签到宝箱、招财树等免费福利,足不出户享受金币、魔石的疯狂馈赠!让萌新们赢在起跑线上!

  每日的免费福利已经让所有玩家乐上眉梢,而金蛋狂欢则是大佬们的最爱,传说宝石作为稀有度极高、增战力极强的宝石,深得大佬玩家们的喜爱,给自己心爱的铠甲镶嵌上“传说”级宝石,让窥视自己装备的萌新们震惊不已。同期年中盛典7日大促将开启大促商店,限时限量出售超低折扣道具,你一定不容错过!

  年中盛典 幻兽有道“礼”

  年中盛典的超级福利盛宴,可不仅仅局限于各位神选者,跟随你出生入死的幻兽们自然也要跟风来一波超级福利!参与年中盛典活动,原生宠狂欢礼包超低折扣售卖,让这场全民福利盛宴渗透到雷鸣大陆的每个角落,让你从头到幻兽都实力飙升!

  海量BOSS 全民尽享挑战“礼”

  你以为年中大促只有福利放送这么简单?这么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福利拿到手软不如大干一场,这才是真正的《魔域口袋版》。海量BOSS齐聚斗兽狂欢会,等待神选者们将其一一击杀。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可以加入“斗兽狂欢会”专属副本,击杀各式各样的BOSS来获取BOSS掉落的稀有道具。有拿还有玩,《魔域口袋版》让你任性非常!

  《魔域口袋版》年中盛典活动震撼来袭,同时登场的不仅有高人一等的福利给予,更有让萌新玩家都大呼过瘾的精彩活动。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com/ 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口袋魔域”也可下载游戏。快快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嗨翻这个夏季!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六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域口袋版
大小:2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魔域口袋版
大小:24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