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间集》手游新角色清风傲骨之孤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3 11:09: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在6月27日盛况空前的《梦间集》直播活动临近结束的彩蛋环节中,重量级新角色-孤剑突袭登场,立刻吸引了各位观众的眼球。这该人物的中文配音为国内知名配音演员—阿杰老师。

  他用精湛的技艺和恰如其分的情感表达将两位个性、经历完全不同的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关于这位神秘角色的身世背景等信息,寻梦人们还无从得知。

  至今无法确认其来历的“唐刀”,只存在于人们千百年来的口耳相传中。

  唐刀是否真的存在?唐刀是刀还是剑?

  历史的谜团终将拨云见日—孤剑即是唐刀的“剑”型化身。

  游戏中的孤剑身材纤细修长,碧蓝双眸深邃亦迷离,举止优雅,气度不凡,但同时又夹杂着无法掩饰的锐利锋芒。或是因他长存于幻界之中,从未受到人世洗炼,常给人一种不染凡尘之感。其实他心地善良,内心中蕴含着不为人知的温柔。只是他表达好意的方式常让人难以接受,即便被误解也不会加以辩白。

  在直播活动中,阿杰老师亲自为观众们展现了孤剑独有的声线,沉稳而深邃。而孤剑的日文配音亦邀请了日本新生代人气声优—逢坂良太。他曾获第九届日本声优大赏新人男声优赏,自2013年开始连续在7部新番中担任主役。

  你是哪梦境中的流光幽蓝,静谧而清幽,柔美的孤剑外刚内柔,优雅气质难以抵抗,好帅好帅,各位小姐姐是不是也很喜欢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