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暗与光明》手游坐骑陆空进化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5 11:19:01   来源:97973手游网

  端游正版授权魔幻MMORPG手游《黑暗与光明》继承端游开放世界玩法,其独有的骑宠陆空进化玩法今日首爆!在《黑暗与光明》手游的世界里,最最普通的坐骑只要经过玩家精心培育,都可以获得翱翔于蓝天的能力,进化成为空中的霸主!不用艳羡云端翱翔的巨龙,终有一天你座下的战马也会成为你飞翔天际的翅膀!

  官方正版授权手游  高度还原经典大作

  《黑暗与光明》端游素以庞大的世界观、完善的生态系统与多样的生物种类闻名,坐骑系统便是建立在庞杂的生物类型上设计的。为了高度还原端游的独特魅力,《黑暗与光明》手游将端游的坐骑系统进行了大幅的优化,提炼而出的便是“坐骑陆空进化”这一跨时代的创新设计!

  坐骑进阶陆空进化  想上天?我们满足你!

  每当玩家通过喂养坐骑饲料积累属性和等级并进行进阶后,你的坐骑都将迎来一次前所未有的蜕变!坐骑获得更加帅气的外观和强大的属性以外,最为独特的就是它们将从陆地步行进化成天空翱翔!在坐骑完成陆空进化以后,玩家将永远不用担心自己酷炫的坐骑未来会被淘汰,实用党和外观党将首次在《黑暗与光明》手游中达成共识!

  在坐骑进化路线的设计上,官方最早使用的设计是三种完全不同的“跳跃式”升级。而后来考虑到端游中的生态系统,官方将原本的设计全部推翻,让马匹在进化时从最普通的战马进化出尖锐的利角,再最终长出庞大的翅膀。此举亦是为了让《黑暗与光明》端游的粉丝们能更好的沉浸其中。

  在其他很多同类型游戏中,坐骑往往是通过不断地购买来扩充玩家的收藏,在很多情况下由于坐骑属性等因素的限制,选择一匹属性强大的陆地坐骑保证战斗力,还是选择一匹速度更快的飞行坐骑快速抵达战场就成了玩家最需要烦恼的课题。而《黑暗与光明》手游在这点上做出了重大的突破,天空不再是束缚强大坐骑的枷锁,玩家无需再为如何选择坐骑而头疼不已了!

  阴霾重现盖亚大陆  你将是下一个传奇

  在盖亚大陆上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一匹白马遇到了它的知音伯乐,他们一起经历了上百上千次的修罗战场,无往不利百战百胜。而好景不长,一名强敌击败了战马的主人。就在敌人的尖刀即将刺穿骑士喉咙的危急关头,强大的魔法力量涌入了战马的全身。光芒闪过,一双洁白的翅膀牢牢的挡住了敌人的剑刃,将自己的主人保护在身后……

  这匹白色的战马已经不在了,而它的血脉永远在大陆上流淌。白马的后裔们血脉中都拥有着使其进化成飞马的魔力,关键就在于拥有它们的勇士们,是否能善待自己忠实的坐骑,好好地将其培养成强大的双翼独角马。

  《黑暗与光明》手游经典重现,即将首测,现在前往官网即可预约,与你最信任的伙伴一起翱翔天际吧!

  关于《黑暗与光明》手游:
《黑暗与光明》手游是蜗牛游戏根据端游IP改编的一款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魔幻手游。游戏在同名沙盒端游十二年精雕细琢的内容基础上,针对移动平台生态进行了延续和深化;以蜗牛自主新研的Flexi第三代引擎为核心,利用Metal渲染技术和Unity Ragdoll布娃娃系统,真实演绎光与暗的碰撞、铁与血的对决!除经典的双阵营、公会战外,还加入真实无缝地图、动态事件、坐骑进化飞行等大世界自由玩法,为玩家呈现一部富有生命的魔幻史诗。

  《黑暗与光明》手游官网:http://hgsy.woniu.com/

  官方微信:snailhgsy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nailhgs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黑暗与光明手游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黑暗与光明手游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