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月入15亿 NCSoft《天堂M》成韩国最吸金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6 09:47:3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由韩国NCSoft游戏公司推出的手机游戏《天堂M》已在6月21日正式登陆移动平台,前些日我们报道了该作自上市之后人气火爆,大量玩家涌入让NCSoft不得不紧急加开10组服务器,以130个服务器全面备战,这也创下了手游史上开设最多服务器的纪录。而近日官方又宣布目前排名韩国Apple Store第一的《天堂M》已成为了韩国史上最赚钱的手游,仅7月1日,《天堂M》便获得了超过130亿韩元(超7千万人民币)的收入,而《天堂M》平均大约每天收入为90亿韩元(5千万余元人民币)。

  其实早在游戏事前登录阶段,《天堂M》就以550万人的成绩创下了史上最高事前登录人数的纪录,对于《天堂》这款游戏来说,输出到移动平台确实是预料之内的事,从目前的参与人数来看,可以说《天堂》这个IP依旧受欢迎,当然了,有不少玩家都是以尝鲜的态度来参与游戏,这个热闹的场面能够持续多久还真不好说。

  据悉《天堂M》采用与网络版相同的亚丁世界观作为舞台,除了会以完全开放的世界让手机玩家可以进行自由探索冒险之外,也会针对手机平台操作界面进行优化,另外,游戏中除了会收录原作《天堂》的角色人物之外,还会搭载玩家们所熟悉的“血盟”社群系统,并结合大规模狩猎、PVP以及血盟攻城战等丰富多样化的内容,让玩家们能够感受人气作品全新进化的独特魅力。同时游戏还会包含自动攻击模式,玩家一次最多可设置三个角色技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