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楚乔传手游》主题曲首发 明日全平台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1 10:15: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随着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西山居世游和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明日全平台上线,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由赵丽颖工作室旗下艺人金瀚、王子桀献唱的手游主题曲《望》。据悉,手游作品由原著作者及电视剧总编审潇湘冬儿担任首席剧情架构师,完美还原电视剧的人物、剧情和场景,让你身临其境。此外,官方还将开展多重福利活动,助力手游明日全平台上线。

  《楚乔传手游》官网:http://t.xoyo.com/index.html?channel=yxmt

  手游主题曲《望》首发 赵丽颖工作室艺人献唱

  原曲由赵丽颖、张碧晨跨界合声演绎,赵丽颖工作室艺人王子桀(电视剧《楚乔传》风眠饰演者)、金瀚(电视剧《楚乔传》赵西风饰演者)现在以剧中正反身份燃情对唱。一字一句势均力敌,黑白世界,信仰对决,在“赵丽颖工作室艺人”身份之外,他们唱出了巅峰对决!

图1金翰、王子桀献唱楚乔传手游主题曲

  多重福利活动抢先看 助力明日全平台上线

  为了迎接《楚乔传》手游全平台上线,官方特别准备了多重丰厚福利,让玩家们可以轻松获取S级武将、宝石道具。7月12日起,开服后每日登录游戏并签到即可领取签到奖励,累计签到8天更可免费获取800绿宝石+S资质武将碎片宝箱*20!

图2多重福利活动助力明日全平台上线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首充任意金额,即可获取3星武将少年宇文玥以及金币礼包等材料道具。此外,玩家在游戏中到达一定等级,则可获得绿宝石、银票等奖励;商品打折买,玩家可以在活动界面通过折扣价格购买商品,伴您快速升级冲刺;战力排行送5星燕洵,活动结束结算时,全服玩家队伍战力前10名即可获得排名奖励;更多超值福利明日全平台上线即可知晓。

  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楚乔传》明日全平台上线,原著作者潇湘冬儿担任剧情架构师,带你解锁更多未播剧情!

  《楚乔传手游》官网:http://t.xoyo.com/index.html?channel=yxmt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特工皇妃楚乔传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特工皇妃楚乔传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