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当奇迹暖暖换装成王者荣耀英雄你能认出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0 16:43:11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到《奇迹暖暖》你很难和竞技手游《王者荣耀》联系在一起。一个那么少女粉嫩、梦幻的游戏怎么可能和“厮杀”“拿人头”的场面挂上钩。虽然现在王者荣耀的女性玩家占多数,但一个直男还真是没办法涉足去《奇迹暖暖》里给小姑娘搭配衣服吧。当所有人都这么认为的时候,其实暖暖也可以很王者。

  在许多人眼中,《奇迹暖暖》这款游戏获得无数女性玩家的青睐,在整体风格上梦幻清新风格,粉红色的画面配上让人心情舒缓的轻悠钢琴曲,让人心情愉悦亲切。风景、服装、再加上大有来头的知名电视剧女主配音声优,让人身临其境、萌发出强烈的代入感。

  但其实《奇迹暖暖》也是有竞技场的,玩家作为搭配师需要与其他搭配师一起比拼搭配能力,还能依靠换装游戏中独特的技能系统向评委施放“暖暖的微笑”提高得分、向对手施放“挑剔的目光”等技能进行分数干扰,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满足了女性玩家爱攀比的心理。游戏的重点就是搭配服装。

  而《王者荣耀》的游戏画风为写实风格,没有任何梦幻的色彩,游戏的英雄都为东方故事中的经典人物,且建模清晰而又活泼生动。

  整个《王者荣耀》为玩家们呈现了一幅精美的MOBA手游战场。战斗更是从5V5到1V1应有尽有。满场炫技放技能,体验的是秒杀的快感。除了技术外,王者荣耀的皮肤更是它的特色。也就是同理《奇迹暖暖》的造型。

  所以女性玩家既然能玩王者荣耀,她们一定也能让奇迹暖暖不那么“少女”变得更“王者味道”。看看由玩家搭配出的王者装,你能认出她们都是王者荣耀里的那些英雄吗。

暖暖碰上王者荣耀女英雄:

 

 

 

 

安琪拉

 

 

 

王昭君

 

 

锤子姐也可以这么萌

 

 

炮姐无敌

 

 

酷帅的荆轲

 

 

 

 

 

 

她们你也能一眼就认出吗?

看来真是无论什么游戏,颜值和造型都是关键。或许你也已有了想法,自己去换装游戏里COS一个英雄找点乐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