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领略《大唐无双》唯美版新国风群战江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1 10:03:2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017,由网易打造的《大唐无双》唯美版将成为手游界的又一明星翘楚,这款新国风群战MMO手游将于7月28日正式上线,带你领略这个充满爱恨情仇的山水古风江湖。现已开始官网正式预约(dt.163.com),玩家可踊跃报名,一经预约成功便有游戏豪礼相送!

扫码即刻预约扫码即刻预约

  《大唐无双》唯美版将展现一个唯美并且精细入微的如山水画卷般的侠者江湖,玩家将在剑花烟雨的唯美绚烂中演绎着纵横江湖的快意恩仇。宛如仙境的画面、忘却所以的战斗、全新登场的角色、宏大的场景将一一展现在玩家眼前。

  [诗情画意 细致入微的古风江湖]

  诗情画意是对《大唐无双》唯美版游戏画面的最好诠释,玩家在游戏中将真真切切体会到身临其境的感受,带给少侠们一个极清化的唯美武侠大世界。

  游戏中,侠者江湖将被百分百真实还原,如梦似幻的梨花村、威严庄重的长安城、千里冰封的冰剑村、绿意盎然的白屏寨,日落黄沙的暮枫林……这些场景将一一呈现在玩家面前,感受游戏中细致入微的景物的真实还原。

  在如梦似幻的美景之中成为高颜值的江湖少侠,一起征战唯美的快意恩仇世界,并紧跟最新科技潮流,体验全面升级的NeoX2.0引擎,感受主机级PBR技术打造的电影级次世代画质。玩家会在《大唐无双》唯美版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好诗篇。

  [阵营战争 满足玩家战斗体验]

  天下纷争不停息,各路英雄豪杰纷纷举起大旗,战事一触即发。《大唐无双》唯美版将推出前所未有的激情群战,在刀光剑影的厮杀中与伙伴们闯荡江湖,携手并肩。

  与普通游戏中的战斗不同,《大唐无双》唯美版带来的是1V1、15V15、40V40以及动辄百人的跨服战斗,从高手之间的一对一决斗,到两个势力之间的雌雄对决,所有类型的战斗场景都应有尽有,完全满足玩家的战斗欲望。

  [真实趣战 诠释纯粹战斗乐趣]

  游戏卡顿是坚决不能容忍的!在《大唐无双》唯美版中,多达百余人的同屏战斗,都不会有丝毫的卡顿现象,战斗全程只有从始至终的畅快厮杀。

  《大唐无双》唯美版将重新定义移动端的同屏战斗极限,让大规模群战兼顾逼真细腻的战斗画面、酷炫光效的招式施展和多人同屏不卡顿的手机性能极限,确保玩家尽享团战快感,体验到团战激情。

  在全面升级的NeoX2.0引擎支持下,游戏不论是从性能上看还是实机体验的流畅度都确保游戏不卡顿,有的只是更流畅的操作,更酣畅的战斗,更细腻的画风以及更精致场景。让玩家在战斗中体会流畅,哪怕一招一式都清晰如斯,整个过程都行云流水,见证玩家的侠者风范,全身心投入江湖仙境。

  [个性组合 收获完美战斗圈]

  国风江湖不但有有着唯美的山水,更有高颜值的江湖儿女。这就是所谓的:武艺高强人胆大,精通诗文颜值高。游戏首发的六大职业,角色个个精雕细琢,美到骨子里,帅到头发丝。不但传承经典武侠设定,更是赋予新国风的风格,所有的角色都颜值超高,魅力爆表!

  除了颜值担当外,身手矫健人高艺胆大的侠客更是来自五湖四海,并且师出名门,均来自于江湖中的六大门派,战斗力绝对有保障。勇猛的少林武僧、一往无前的天煞猛士、箭无虚发的无名俏佳人、来去如风的蜀山剑客、妙手回春的百花宫弟子、以及藏于神秘东方的侠隐岛小正太,这些门派都是各有所长、术业有专攻。各大门派的侠客们在行走江湖时,也都是相辅相成,相互配合。

  细腻如脂的肌肤、美轮美奂的五官、俏皮可爱的发饰、高大威猛或小巧玲珑的身姿将唯美的画风呈现到各个侠客身上。每个门派的上衣下裳更是各有特色,豪华装备的装扮更是锦上添花。

  这样的高颜值战斗小队一经亮相便是一套靓丽的风景线,在战斗中更是绚烂无比。玩家还可以私人定制好友战斗圈,与同袍好友并肩共进,携手闯荡这唯美的国风江湖。

  《大唐无双》唯美版7月28日即将震撼来袭,现已开启官网预约,赶快集结好友加入颜值小分队,携手进入新国风唯美大世界,一起战,就是痛快!

  关于《大唐无双》唯美版

  《大唐无双》唯美版是网易大唐无双品牌的最新战斗MMO力作,采用耗资千万打造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引擎,采用主机级PBR技术,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开创群战MMO新纪元!游戏中构造了一个绚丽唯美的武侠大世界,玩家将化身高颜值主角,携手闯荡国风江湖;随时爆发的阵营冲突,上百个激爽战场一触即发;激情指挥,真人同屏,无卡顿畅快厮杀;各大门派相辅相成,各具特色,组建属于自己的战斗圈!

  官方网站:http://dt.163.com/

  微信公众号:dtwss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唐无双手游唯美版
大小:70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大唐无双手游唯美版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