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让人跃跃欲试的三件事 神无月CJ老司机专列发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1 13:18:3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年一度的ChinaJoy盛夏狂欢即将开启,盛大游戏全新超幻想手游《神无月》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N1-06】展台与各位老司机面基。今日官方悬念海报新鲜出炉,CJ现场究竟会有哪些事情让你跃跃欲试?!小编这就带你登上CJ专列一探究竟,时间不多,抓紧上车!

  【CJ专列——小姐姐带你开车?】

  《神无月》此次参展的主题是“让爱与羁绊在今夏绽放”,当然,没有小姐姐谈什么爱,谈什么羁绊!

  CJ期间,夏美酱、野猪、零零兔等七位知名coser将会化身《神无月》守护军团,带给你穿越次元的羁绊之旅。

  除了coser,盛大游戏历年的showgirl也是有口皆碑,今年的妹子颜值更是创历史新高。他们分布在舞台上、试玩区,走秀尬舞,陪玩游戏,这些都可以想象。但是,小姐姐居然一言不合要开车?

  但是,现场要怎么飙车?

  小编不禁开起了脑洞……

  【CJ专列——意外“怀孕”事件?】

  据说,今年的CJ,在《神无月》展台,你将目击一起“意外怀孕”事件!

  那么,悬念海报中那个让万千少男少女耳朵怀孕的男人究竟是谁呢?

  猜测一:CV大本命。《神无月》由日本一线CV演绎角色配音,海报中的这个男人是苏音王子木村良平还是大本命石田彰?真爱粉可以开始你的表(竞)演(猜)了。

  猜测二:崎元仁。日本顶级作曲家崎元仁携交响乐团为《神无月》精心创作的配乐,是不是让人耳朵怀孕的根源呢?如果是这个方向,小编很难想象在CJ现场将要发生什么……

  难道说,交响乐团要……?

  【CJ专列——神周边or肾周边?】

  ChinaJoy怎么能少了周边!!表情包扇子、小姐姐抱枕等等,定制周边随便挑随便选。除此之外,神周边也千呼万唤始出来!该神周边据说可以补肾,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那么,可以补肾的神周边到底长什么样呢?小编脑补了很多和谐的画面……

  可以确定的是,如果周边礼品拿到手软了,不要怕,来《神无月》展台,小姐姐给你把透支的“肾”补回来!你没听错,小姐姐CJ现场补肾,保证你一口气上五楼再也不费劲了~

  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神无月》是盛大游戏2017年年度力作,7月26日羁绊内测即将开启。随之而来的ChinaJoy,《神无月》也将携手众多大咖与各位老司机们齐聚上海,让爱与羁绊在今夏绽放,不但要绽放,还要嗨爆全场~

  扫描二维码关注《神无月》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悬念海报背后的真相~

官方微信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官方微博

  加入高颜值守护军团,拿羁绊内测豪礼>>http://moon.sdo.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无月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神无月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