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下》手游势力战来袭 全区混战舍我其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6 13:46:43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狂欢季7月27日开启,洛天依、乐正绫全新伙伴零门槛带回家!更有六大职业觉醒技,门派大招逆转战局!英勇少侠就是要争霸天下,势力战一直以来是广大玩家所喜欢的团战方式!为满足少侠们的战斗期待,天下手游开发组在周年狂欢季推出“巅峰势力战”玩法,全区混战争夺天下第一势力!

  [跨服巅峰势力战 称霸天下舍我其谁]

  在众人的期待下,第一届跨服巅峰势力战现已开启角逐,8月20日将最终决战出霸主势力!

  本次势力战是以各服务器巅峰势力为单位的跨服势力战,上周四更新后,各服务器新增巅峰势力战“势力积分排行榜”,针对全服新增巅峰势力战“服务器积分榜”。

  定榜后的“势力积分排行榜”和“服务器积分排行榜”选出本次势力战的最终所有参与势力,将对九黎、中原、江南3个地区的12个祭天台进行争夺。巅峰势力战中所有势力均默认对全部3个地区的12个祭天台进行宣战,势力每占领一个祭天台可获取一批丰厚的物品奖励,该奖励可以由势力主自由分配!霸主势力还将拥有独特的势力文字标徽,尊享荣耀!首届大荒巅峰势力战震撼来袭,称霸天下舍我其谁!

  [门派花式竞技 争夺大师兄头衔]

  门派玩法除了门派大招觉醒技之外,门派竞技赛也全面升级,同门门派玩家热血开打!

  在门派比武玩法的排名基础上,以每周为单位开启门派专属时时PVP对抗赛,竞技赛冠军可获得门派新人王荣誉称号!还将以月为单位、新人王为候选人,全门派参与票选门派大师兄/大师姐,更丰富的门派玩法和个人成长,让少侠有机会成为大荒瞩目!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天下周年狂欢季精彩不停,首届巅峰跨服势力战震撼来袭,全区混战争夺第一势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手游
大小:9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天下》手游
大小: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