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格罗亚传奇》登陆ChinaJoy 绝美混血COSER惊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8 14:59:45   来源:97973手游网

  亿万玩家盛事,共度炎夏狂欢!2017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已于7月27日隆重开幕,海内外数百家游戏厂商携众多重量级作品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格罗亚传奇》之前举行的“神旨启示内测”也于今天完满落幕,惊艳的画面、沉浸感的魔幻体验都让人回味无穷,短短两周的畅玩让玩家们大呼不过瘾!

  游戏和COSER是CJ永恒的两大主题,携手为玩家带来视听玩三重乐趣!由网易精心研制的恢弘魔幻巨作《格罗亚传奇》初登CJ舞台,便以绝美混血COSER和精彩游戏内容赢得了玩家们的热捧,俨然成为了展会上的“明星”。

绝美COSER惊艳CHINAJOY绝美COSER惊艳CHINAJOY

  天使面孔,呈现魔幻风采

  钟情于西方魔幻题材的玩家们,脑海中肯定都深深的印刻着《指环王》中精灵王子的盛世美颜。而《格罗亚传奇》在CJ上,也为玩家带来了绝美混血COSER带来的精彩COS表演!

  精致的五官、深邃的眼眸、修长的身材,再搭配上《格罗亚传奇》中法师的经典穿着,便仿佛从格罗亚大陆穿越而来的绝美法师,她轻轻挥动魔杖,虽无法再唤起冰火元素的响应,却引来了参展观众的热情!帅气英俊的猎魔人,魅力十足,一身健硕肌肉带来的阳刚之气也让在场的女玩家也惊叫连连。观众们纷纷与两位COSER合影留念,也对其扮演的法师和猎魔人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向工作人员了解游戏和职业的特点。

吸睛COS引玩家纷纷求合影吸睛COS引玩家纷纷求合影

  可爱周边,一秒变身祭司

  绝美混血COSER除了向玩家们展示法师的美艳造型外,还带来了她的好友精灵族祭司的标志——精灵长耳!可爱的长耳不仅是精灵族的特征,更是她们沟通自然力量,进而对队友进行治疗和辅助的力量媒介!

  在CJ上,《格罗亚传奇》也将这种魔幻力量带给了观众!只要跟随工作人员的指示,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格罗亚传奇》的微信官方公众号,即可获得这一魔幻礼品。不少玩家在拿到精灵长耳后,迫不及待的佩戴并卖萌自拍,一时间展台附近“萌”意盎然,欢乐满满。

精灵长耳,一秒变身精灵长耳,一秒变身

  魔幻大陆,期待英雄拯救

  展会现场,《格罗亚传奇》还向参展观众提供了试玩。游戏以创世神旨启示,格罗亚大陆将遭受恶魔入侵,陷入混乱为背景,玩家可以在战士、法师、祭司和猎魔人四大职业中选择一种开始自己的魔幻历险。每个职业都拥有两种天赋,玩家在战斗中随时可以根据形势进行切换,用更加完美的配合对抗黑暗灵魔。英雄集结CJ现场,燃血拯救格罗亚大陆!

带你进入魔幻世界带你进入魔幻世界

  自由成长,鲜活魔幻世界

  游戏真正实现了去日常化,玩家不必再跟随系统安排一成不变的游戏,而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选择成长方式。数量众多和玩法各异的任务及活动,众多的副本,丰富的公会活动,你的强者之路,由你自己去开辟。《格罗亚传奇》由网易采用全新Messiah引擎倾力打造,瑰丽的世界,炫目的光影特效必将把你瞬间带入那个魔幻大陆。极具层次感和质感的画面,四季的交替轮换,这是一个鲜活的会呼吸的魔幻世界,等待你去闯荡。

  极具特色的玩法,不俗的画面表现力赢得了试玩玩家的一致好评,试玩台前排起了长龙,只为体验这款西方魔幻巨作的风采。

游戏试玩游戏试玩

  CJ展会期间,《格罗亚传奇》的精彩COS秀及周边大派送将持续进行,只要到场就有惊喜!无法亲临现场的你,也可以登录《格罗亚传奇》官网,了解游戏最新资讯,还可预约下测测试资格!

  《格罗亚传奇》官网:glory.163.com

  《格罗亚传奇》官方微博:格罗亚传奇

  《格罗亚传奇》微信公众号:格罗亚传奇

  《格罗亚传奇》官方Q群:552514389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格罗亚传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格罗亚传奇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