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无月》交响乐团降临CJ 二次元夏日狂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8 15:08:00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7年ChinaJoy在魔都的高温橙色预警下到来。盛大游戏年度力作《神无月》携众多大咖在展会现场与玩家见面,知名coser神还原、showgirl颜值制霸全场。除此之外,游戏制作方更是搬来交响乐团现场演奏!你负责来嗨,交响乐团给你伴奏,夏日狂欢进行中~

  点击查看2017Chinajoy最新资讯>>>

  [交响乐团开启声动之旅]

  《神无月》特别邀请专业交响乐团,将游戏唯美的交响乐BGM搬上盛大游戏展台,成为此次ChinaJoy上最独特、最梦幻的风景。

  交响乐团由著名指挥家闫奇负责指挥。作为上海城市爱乐乐团首席指挥,他带领30位演奏家为玩家现场演绎崎元仁新作,梦幻的舞台搭配绮丽的音乐,开启唯美声动之旅。

  管弦乐特有的穿透力甫一发声便震撼全场,乐曲时而欢快时而激昂,吸引了一圈又一圈的观众。除了乐曲本身的吸引力,交响乐团现场演奏这一形式在历年CJ也很少见,小伙伴们纷纷感慨,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日本顶级作曲家崎元仁]

  日本顶级作曲家崎元仁早年就凭借《皇家骑士团》《最终幻想》等原声作品蜚声海内外,此次为《神无月》为作曲,他一改往日的重科幻风,转向新古典主义奇幻风,用更多管弦乐器打造空灵感。曲谱也成为国内交响乐团的演出曲目。

  此次邀请交响乐团CJ现场演奏《神无月》交响乐BGM,是为了能让玩家最直观地了解到游戏的风格,听见声音仿佛就能看见《神无月》这样一个超幻想世界。

  《神无月》羁绊内测已经开启,在现场听不过瘾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在游戏中聆听大师作品。

  [高颜值声动周边带回家]

  除了可以在现场听到交响乐演奏,还可以将崎元仁新作带回家。《神无月》官方特别定制了限量版纪念CD,其中收录了崎元仁为《神无月》制作的11首代表作。超美的coser小姐姐亲手把超美的CD发到你手中,不过,CD你带走,小姐姐得留下~

  想要把小姐姐也带走?也……不是不可以~日本一线画师绘制的小姐姐已经在游戏中放起了大招,夏日泳装穿起来!竹达彩奈、早见沙织、福圆美里、崛江由衣等日本一线CV也准备好了,等你来约。

  盛大游戏2017年度力作《神无月》是一款超幻想互动冒险手游。此次亮相CJ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顶级的音乐制作,与日本一线画师、日本一线CV的合力,为玩家们打造一场唯美的声动之旅。这个夏天,让爱与羁绊绽放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