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17Chinajoy首日入场近8万人,周边成爆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8 15:02: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昨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热浪丝毫没有减轻参展人的步伐。连王思聪的到来也成为了昨日的最大看点。即便昨日是周四,依然有大量游戏迷从各地赶来,现场人气火爆,展会首日入场人次7.78万。

  在ChinaJoy上,游戏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包括腾讯、网易、暴雪、完美世界等在内的游戏厂商,纷纷在第一时间推出最新潮的游戏,给玩家最好的新游体验。

  腾讯请来《英雄联盟》职业战队亲临现场,在主舞台赛事区带来激烈的表演赛,还特意开设电竞对战区。此前刚刚在腾讯移动游戏四周年庆典上发布包括《纪念碑谷2》《饭局狼人杀》《欢乐球吃球》《最强NBA》《石器时代手游》《一人之下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魂舞者》等14款新游重磅新品手游,这次带来了部分新品,让玩家抢先体验。

  令人期待的暴雪展台带来了《炉石传说》《魔兽世界》《守望先锋》《风暴英雄》《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等精彩大作,玩家可以享受电竞带来的刺激和炫酷,玩转各种武侠、玄幻巨制,同时可以被“超链接”到二次元世界,体验别样唯美和精彩,记者看到,在试玩区挤满了跃跃欲试的玩家。

  网易在本次ChinaJoy上也是携“十八般武艺”扑面而来,1000平方米的展台、50多款精品游戏、各类型PK竞赛等等。

  现场除了试玩,看SG,抢周边成了大家一天最“耗费体力”的事。现场那么热,但排长队获取周边产品的人一点没有放弃的意思。有网友说,他排了一个半小时的队,终于拿到了b站展区周边。远道而来的梅小姐第五次来到ChinaJoy,也是为了周边而来。

  室内舞台前站满了观众,台上的萌妹子不时邀请台下的观众上台进行游戏互动,现场充满了激情的呼喊声。”一些周边收纳袋也成了现场爆款,一款熊猫TV的大包,主色调为清新的湖绿色,印有可爱的熊猫图案。思聪老公昨日就背着它来了一个现场LOOK。还有完美世界的双肩背大包,黑黄条纹中间是卡通老虎的图案,一看就好似从动漫世界走出来。

  人气旺的还有各大直播平台。全民直播展台就展开了现场寻找主播的游戏。让每个参展的游客,有真正体验到这次CJ15周年“泛娱乐”的文化里。

  ChinaJoy正从大众印象中的“游戏展会”,向着“泛娱乐展会”升级;与此同时,高质量游戏产品正越来越受到青睐。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提出,要用工匠精神去打造有温度的产品。腾讯游戏副总裁吕鹏指出,未来的手游创新势在必行,其中玩法创新与玩法融合将成为主要的创新形式。

  从一次为期4天的展会,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一个游戏的发展动向,更是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